IMG_0635         [0511]

知道難得可以休周一之後,我立刻約了老師的香氛瑜珈

這個老師我很喜歡,上他的課,不會一直想著還有多久

很享受大汗淋漓的過程,上完還有意猶未盡的痛快

可惜他的課除了周一中午就是週四下午四點,周四下午我常常要趕著回家接小孩,很少有機會上

好老師不是只有我看得出來,所以,他的課通常都是大爆滿

我很早就進了教室,選了個靠邊邊的位置,本來還想要不要選最邊邊比較自在,

後來想,中午耶,應該人不會多到這麼誇張

沒想到,就是有這麼誇張,等我去外面沙發區休息滑手機一下再回來上課

整個教室已經滿滿滿....

下次還是應該選最邊邊,至少不會左右都有人,感覺一不小心就會影響到別人.....

這應該是亞力山大之後,我忠誠度最高的一家教室

不知不覺居然已經快一年了,雖然不敢說真的很認真地上課

但是至少每個月都有來動一下

這裡的環境讓人好喜歡,老師也很合意,希望可以繼續下去啊.....

IMG_0663   

[0512]

每天傍晚,站在社區門口,看著校車緩緩開上坡,停車,MIA跳下車

就覺得好幸福..(好啦,也不是每天,有時候我匆匆想趕回家做事,有時候心不在焉)

是個好奇積極探索的孩子,即使是走回家的一小段路

也要走走停停,聞聞花看看地上的螞蟻

我通常這時候會催她快點,看到這照片才驚覺,我是不是應該就讓她保持這種隨時可以放慢腳步的心情

用開闊熱情的心看待這個世界...

  IMG_0742

[0515]

今天一大早跟著老公出門,先送MIA去上學,
然後,我搭捷運去台北車站,搭8點54分的高鐵到台中

我在烏日站跟小珮有個約

痛快淋漓甚麼都聊的聊到一點多,我捧著一包紙袋離開

老天爺啊,可以讓我的幸福延續,讓我的人生就這樣美好溫暖一直下去嗎

一直想著回程要搭台鐵,還特別查了怎麼去台中火車站

原來現在這樣方便啊,在高鐵可以直接搭區間車,只要短短十分鐘就到了台中火車站

搖搖晃晃的區間車人不多,搭起來好舒服,是種迷人的復古氛圍

平常日的中午,想說應該沒有什麼人,沒想到一靠近櫃台說出想搭的車種時間

櫃台小姐馬上說:沒有位子了

可是我只有這個時間可以搭,再往後就勢必來不及接小孩了

只好再回頭去搭高鐵

這樣匆匆來去有點不甘心,環顧一下四周,決定在台中火車站裡買個台鐵便當,

我愛那個滷排骨,拎著回台北去.... 

IMG_0709    

[0516]

周六照例是12點的芭蕾跳舞課

上禮拜回南投沒去上,今天提早一個多小時出發,想說可以多上一堂別的老師的課來補課

沒想到在教室門口探頭探腦時,老師沒有主動出聲叫小孩進去,以為老師在忙,在門口等著

結果,別的媽媽說,剛剛也有其他小孩要來補課,老師說現在規定不能補了

整在煩惱要去哪打發這個小時,電梯門口碰到ZORA媽媽

兩小孩自己決定要去樓下遊樂室玩耍

我今天原本就特地帶了運動衣要去二樓跑步機,豪不害羞的問ZORA媽媽可以請他幫忙看著嗎

大家都熟陳彥妤媽媽理所當然的書好啊好啊,我也就臉皮厚厚的去快走慢跑流了一身舒服的汗

上完課帶季小葳去一樓怡客吃吃不膩的焗烤千層

回家後她睡午覺我做自己的事,完美的週六....(標準真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