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0303 220  去年底,弟弟說,過完年他們要去日本東京,  要不要一起去

我第一反應是:你們吃住都太高檔,太貴了啦....

沒想到弟弟馬上豪氣的說:我出啊,你們一起來..

聽了當然很開心,可是第一時間我沒有馬上答應,後來也拖延考慮着...

 

因為這個出遊時間在農曆年後,如果要去,勢必我過年得全包一天都不能休,才有辦法讓同班的同事消化假

再加上過年那個月的假實在太難排了,要一口氣休那麼多天怎麼喬想到都頭大,

再說,我是姊姊耶,雖然這幾年弟弟事業越做越大,要讓弟弟出錢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我以為這個話題說說有就過了,完全沒有放在心上,連假都沒去喬..

 

之後,弟弟又催促了幾次,想想,機會難得, Mia聽到可以跟表姐們一起出遊也非常開心

也就順水推舟的說了好啦好啦,之後馬上著手訂機票,原本還想,那我們坐廉價航空去好了自己出機票錢很便宜

沒想到過完年的這個時間也不知在熱門什麼,居然廉航熱門到機票價格三級跳,一點也不比一般航空便宜

就連想跟弟弟們搭同一班的長榮都訂不到機位,復興雖然便宜其實價格也差不了多少,最後選了華航,是一個不太便宜但是也還算可以的價錢,一大一小兩萬初頭,對,老公留在台灣上班賺錢...

CIMG0019  
 

接著是回頭找同事喬假,用過年一天都不休來交換,幸好今年公婆們在台北過年,一切都水到渠成的達成

就這樣,原本不在規劃中的東京旅行,出發了.....

前年冬天才剛去過東京的Mia,又要到迪士尼玩耍了....謝謝舅舅啊...

原本以為大家都要去,結果爸媽因為去年底才跟著弟弟一家去了北海道,又聽說這次要在迪士尼待好幾天興趣缺缺不想來...

上午9:35的華航班機,老公一早載我們去機場,路上斷斷續續的塞着車,好怕沒趕上飛機,幸好有驚無險順利到達

速速CHECK IN之後,Mia依依不捨的跟爸爸說再見,但是迪士尼的魅力還是比較大,笑著出關搭飛機...

滑航班機的座位是3+4+3,為了怕一個人帶著小孩要跟陌生人擠有點不自在,這次我靈光一閃的選了後面兩人坐的位子,一上機忍不住佩服自己太聰明了

這個兩人坐的位子,前面是三人坐縮減來的,所以邊邊有一個小空間可以放外套,免費賺來的一小塊,感覺空間寬敞多了,想到回程也訂了同樣的位置,真想給自己拍拍手啊....

下了飛機在機場裡找利木津巴士的售票處,奇怪,上次來覺得成田機場很大啊,這次怎麼覺得小小的....

很快找到櫃檯買了票,刷JBC卡還有折扣,可惜上一班車剛走,得等個三十幾分鐘,小逛了一下超市,在門口等著巴士來,出遊的心情好舒爽....

搭著利木津巴士一路坐到迪士尼園區,這次住的是Disneyland Hotel,這家就位在迪士尼門口的高級飯店,上來只能遠觀,沒想到這次居然可以住在裡面,好夢幻...

CIMG0036稍微休息一下,傍晚立刻往迪士尼出發,這家飯店實在是太太太方便了,走出門口就是迪士尼大門,風有點大,人有點多,可是身在迪士尼,怎麼樣都開心,挑了一個人比較少的小小世界玩了一下,到附近的大商場去吃拉麵,再回房間添件衣服,到迪士尼去看煙火,絢麗煙花中,滿滿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