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830 036.JPG 

沒想到這次這麼快又來到桃園機場了....

畢竟二月才剛去了趟奢華的東京,不到六個月又可以出國,雖然是很近的新加坡也算心滿意足了

早上9:55的飛機,不小心刷了一張既沒有機場接送連機場外圍停車場都沒有辦法免費停車的卡,只好乖乖付錢停車,唯一的好處是,因為這家停車場也負責二航廈的停車,所以只要願意可以把車子直接停到二航廈外面的露天停車場,不必搭接駁車,非常方便

                                                 950830 040.JPG 

已經有點熟門熟路的Mia,對於出門去玩這件事非常期待,但是我事先已經告訴她這次搭的是簾航讓她有心理準備,等下上了飛機是既沒電視可看,也不會有漂亮的空姐來送玩具發點心飲料

                                 950830 042.JPG 
還沒飛離開台灣,我就先快手在免稅店買了個一直想要的基本款紅色Longchamp,接著,悠哉悠哉我提著免稅店的袋子去候機室,然後搭接駁車走上虎航,就在飛機快要起飛的時候,我猛然想到,該糟,我把那個紙袋給丟在候機室了


趕快跟空姐求救,結果,雖然飛機還沒起飛,但是空姐並沒有很想理我,只跟我說等到了新加坡,他們會詢問台北地勤....好吧,事已至此,我也只能接受,我可能買了一個根本無緣背到的包包.....此刻心情真的超差的,幸好我有很會安慰人的老公跟小孩,這幾年功力越來越精進到老公還馬上跟我說,如果找不到他買一個給我.....GOOD!非常好,越來越會說話...

降落之後先去買了捷運三日卡,進了飯店花了一點時間讚嘆被升了好幾等的飯店,開心的晃來晃去,傍晚出發去老巴煞吃烤沙嗲

                                FotorCreated.jpg 

上次來這裡吃沙嗲,是2007年從捷克回台灣中間在新加坡做一晚的停留,幾年過去,食物跟街景都沒有多大改變,只有歲月悠悠

每攤看起來都很類似,沒有特別去找哪家,隨意挑了一攤坐下來,街頭夜色有點昏暗,等了一下食物送上來,海鮮肉類的綜合基本款,配上沾醬很是美味

留了一點肚子進去裏頭又吃了炒黑粿跟綜合果汁,夜幕低垂,踏著第一晚的新加坡夜色回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