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40433_10206709279144581_3926838753453507647_o.jpg

前兩天,臉書上跳出我的青春

老同事貼出了一張舊照,我其實有好多話想說,但是不宜在臉書上說,只好回到部落格來自言自語

 

那張照片拍攝日期大概是民國88或89年(天啊,這個數字我怎麼敢在臉書上說出來)

之前搬家明明記得照片都收在一個大箱子裡,搬到新家卻怎麼也找不著,我當記者時期的照片幾乎都遺失了,事隔多年再看舊照心中很是彭湃

 

那天大家都喝了酒臉紅紅的雙眼迷濛

我其實很清楚的記得那天的某些片段,比如那個時期我正在跟最右邊那個女生鬧彆扭

本來是很好的朋友突然就因為一些事有了疙瘩

那天那場飯局除了我們還有台北來的長官,前排右一的男生當時大家都說他正在追我但是我本人不覺得他對我有什麼特別就是個同事

吃飯當時他坐在我右手邊,一直想化解我跟那個女生的疙瘩,數次代我向她敬酒

當時我心裡只覺得為何是我要向她敬酒而且還是你代我敬,當然我們也沒因為這樣和解,

反正就是一場很新聞圈的飯局,不停的講講講喝喝喝

然後回到辦公室酒酣耳熱來張大合照

 

舊照我看到後分享在我臉書上的牆上

有個朋友傳line跟我說,她當導演的老公說我年輕的時候很像沈佳宜 ,

只能說導演人真的太好了,讓我心情大好了兩分鐘,當然心裡知道一點也不像

而且就算真的有一點點點點點像(都是女的)也是十幾年前(天啊)的事了

 

後來右一那個男生娶了個鋼琴老師,中間的特派跟我左手邊的攝影跟左一的攝影都離婚了

當然我自己也經歷了一些事上台北不再當記者轉編輯台結了婚生了小孩變得越來越堅強(真的有嗎)

 

記得我那時候跟左手邊的攝影很愛吵架,大小事都要吵

但是吵完沒五分鐘他就會來求和,趴在我的辦公桌邊說些妳不要生氣啦之類的蠢話

我當時常想,怎麼會有那麼多女生喜歡他,根本就是一個讓人無法忍受的個性

有一次我跟他一大早上班就吵得不可開交,當時特派有時候應酬太晚沒回家就會睡在他的辦公室長沙發上

那天我們正吵的如火如荼,只見特派推開他辦公室的門叼著牙刷走出來說:吵什麼啊一大早就吵....

一副我們擾了他清夢的樣子

 

現在回想起來一切都好好笑,當時當然不是這種感覺

 

打完這篇覺得自己真應該再回來好好寫部落格把一些事記下來好好回味,

畢竟我打字這樣快(很敢講)在等編輯排RD給我審的30分鐘就可以打完一大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