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Hunter_647 Jul. 12 07.42.jpg

來挑戰連續寫日記30天好了....

正想著暑假強片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裡好像還不錯,可以讓好久沒看電影的Mia去看一下

就.....收到票了!!是一種心想事成的感覺(雖然很開心,還是忍不住偷偷想早知道就許一個大一點的比如中個統一發票還樂透之類的..)

本來想讓老公帶她去看就好,但是想想難得一家人一起從事"藝文活動",還是挑戰我的意志力,在禮拜天上完晨班回家之後,又立刻出門到信義威秀看電影去

前一天先在網路上訂了票,17:05開演,網路訂位費1人20元,但是可以選到中間而且超優的第六排

訂票的時候看到15排的廳半滿想說國語版還真沒有什麼人愛看,沒想到幾乎全滿,禮拜天的威秀人好多,光是排隊領票就花了一些時間

領票時順便用優惠價買了爆米花可樂熱狗,老公去買了可樂餅,完全就是一個看電影的氣氛

早早來到15廳外,人好多,都是帶著小孩的爸媽

原本網路訂票時整排空空的只有我們,進場後整排全滿,左邊是帶了兩個小孩的一家四口,幸好不是我最害怕的小孩不停問,大人不停發表演說的那種,開心的看完一整場電影

有幾個笑點確實滿讓人忍俊不住,老公小孩也不停哈哈大笑,我在幾個感人的橋段一度有點濕了眼眶,小S的配音很"天然"但是聽起來有點累,倒是小孩版的有點臭靈呆好可愛.....

尤其是講"嗨!我是多莉,我得了短暫的失憶症"時真的讓人好心疼啊.,...

我從來沒有計畫,而我經歷過的一切都是碰巧,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