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eddfa0-d3ab-466c-901a-369262dda75a.jpg

看一個英國影集

第二集
一個帥氣挺拔在海邊有一棟小別墅的警長,很內斂的愛上來支援的員警

一次兩人在討論案情時,警長突然插話:嫁給我吧
女警員愣住說:你讓我尷尬了

警長:我年紀不小了,天使經過的時候我會知道的,嫁給我吧,看你想生小孩還是想做甚麼想做的都可以,嫁給我做你自己

明明完美到不行,我卻覺得有甚麼不對
立刻連跨六集快轉到最後一集

果然,看似完美的警長背後,原來是個會跟其他警察把迷途少女弄昏帶回家上下其手的爛咖

於是我就棄劇了
年紀越來越大這樣洞悉世事真不知道是好事還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