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恩,沒什麼出手買童裝的機會,女兒到現在快四歲,我幾乎沒有買過什麼她的衣服,
衣服都是這樣,直接裝箱飛來的

因為,她有兩個年紀大一點的小表姊,還有一個品味很讚的舅媽
所以,當媽的,樂的每次換季,直接等舅媽把小表姊幾乎像新的衣服打包直接寄過來,
感恩牌質感超優,又件件像新的,要裙子有裙子要褲子外套內褲佯裝通通都有,哪還需要買呢..
不過,這個夏天,因緣際會遇到la redoute這個法國網站,跳樓大打折平均一件只要一兩百元的小洋裝,把我燒的腦波亂跳,買買買,一個法文都不會說也不會認的我,居然,從法國買了一推衣服.

7/19號下的單,下完有幾天忐忑期,這包裹寄不寄得到啊,遙遠的法國耶
要是真沒收到貨,一個法語也不會說的我,是要怎樣去找人理論啊...
這中間,我甚至做好的最壞的打算,已經打去問刷卡的銀行,如果貨沒寄到該怎麼處理之類的問題.

結果,不到一個星期,Mail信箱裡先飄來一封信,說包裹已經交由DHL送出,隨信附上一個DHL包裹貨號,可以隨時上DHL官網,查詢包裹目前飛到哪裡
在上頭,很詳細的列出,我的包裹飛到德國了,飛到比利時了,飛到香港了,飛到台灣海關,飛到家了....

一件平均單價含運,通通不超過200元,對,沒錯,就是台幣200元.
每件的折扣大概都在兩折左右,七月初開始的折扣,我下單下的算有點晚,有些瘋狂下殺的一歐商品已經沒貨,否則單價會拉到更瘋狂的價格...

質感當然稱不上太高檔,但是設計頗有法國簡單清爽的優雅,以這個價位,稱得上是非常滿意了.
而且人家還大老遠從法國飛過來,光是這點,就覺得很超值(是崇洋媚外吧...)
我後來也介紹同事下單買了童裝,同事很滿意,我有吃好道相報的得意..
這個牌子每年七月跟二月是瘋狂下殺的折扣期,可以出手來一下,平常的價位不親民,比較沒有下手的必要..

跟這個牌子的其他商品相比,童裝算是比較優的,其他大人的鞋子衣服沒有很得我心.在這幾件童裝順利收到貨後,我信心大增繼續又下單買了三雙自己的鞋子,價位雖然也還算是便宜,但是三雙都是Made in China,質感也不驚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