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收到痞客邦的MAIL通知自動續期了,信裡也提醒,後台有十多篇草稿文章未完成
我點進後台一看,何止十多篇,寫了一半就放著根本忘了它的文章幾乎要破百了
果然是虎頭蛇尾的我的行事風格

最近因為一些事,回頭看了一些古時候寫的文章
很多缺圖連版型都跑掉了,有些文章,我自己看半天都想不起來我寫的是誰啊......
有一篇實在太想知道是誰了,還拿給感情很好的同事看,問她"這講誰啊",兩人猜半天笑個不停

但是一篇篇翻下來,慶幸當時寫下來了.....那就繼續寫吧,第一步讓我把草稿區被遺忘的那些搬出來....
 
[2018年的北九州]
2018年的北九州,買了北九州特色火車套票,搭了快十種特色火車
有在車上喝威士忌調酒的,有在車上聽古典樂的,有在車上有兒童遊戲場的,太美太難忘,旅程結束後反而有點不知從何寫起
先來寫點小事好了.....
 
在規劃行程的時候,總覺得湯布院這小鎮太觀光化,人潮壅擠的小鎮可能不是我們的菜,一度想把它從行程中移除
後來是因為華麗優雅的由布院之森列車太迷人,才又把湯布院小鎮拉回行程表裡,
沒有過夜停留,寧願一天搭兩趟由布院之森火車來回
沒想到,因為這家仙洞,這個小鎮變得更記憶深刻
這天在火車站下了車,沿著喧嘩的商店街往金鱗湖走,心裡正想這裡觀光化到失去清幽的美時,終於轉進小徑慢慢遠離吵雜
走著走著,看見這家躲在路邊大片樹叢後的旅館
招牌樸拙的釘在大樹幹上,古樸的房舍典雅的招牌好吸引人
看看時間,正是住宿房客退完房的時候
試著走進櫃台詢問是否接受非住宿客泡湯,櫃台穿著浴衣的年輕先生英文溝通無礙
馬上說可以,一人500日圓,不限時
分家庭湯屋與露天風呂男湯女湯,我們選了露天的男湯女湯
他轉身進去拿了毛巾帶我們穿過小徑往露天風呂去
掀開簾子,大驚喜
這露天風呂的造景跟視野天然迷人
而且,不管男湯女湯,在這個時間,可能因為退房的已退房,入住的還未入住
全都,空無一人
我們就在這,享受了一個半小時的美好露天風呂
沒有人來打擾這片清幽
一直到要離開了,才有剛入住的住宿客進來泡湯
不想停留過夜,找間旅館詢問是否可接受非住宿客泡湯,也是一個美好的停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