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可怕.
上班應該是要去賺錢,最近,我卻總是進公司去花錢,而且,花的很兇.

去領來賓費,別單位的同事悄悄問:有限量的歐舒丹七折品可以訂喔,要不要?
七折??要要要,我用貴賓卡買也不過九折,七折的好貨怎麼能夠說不.
站著寫起明細,面膜快用完了,要買.泡澡浴鹽很不錯,買幾罐囤著.香衣水一直想試試看,來個一罐.....
雖然是七折,洋洋灑灑也要好幾張小朋友.

去收帶室找個帶子,別單位的同事問:有還沒量產的荔枝啤酒,要不要買?
荔枝啤酒,好喝嗎?我存疑.
只見旁邊一堆不熟的同事點頭如搗蒜,臉上還掛著滿意而幸福的微笑.
不量產,限量,新口味,光是這幾個形容詞就夠猛了,買買買!

才剛接完一個回報電話,同事湊過來說,ㄟ,有梨山的愛心水梨喔,可以幫助....,要不要買?
高山水梨,還可以幫助人,那有什麼問題,算我一盒.

還有,我發誓我只是很尋常的走在走道上,美少女主播經過,拉住我,問:無米樂裡面那個崑伯種出一種很好吃的米喔,還給記者優待價,要不要一起買.阿伯的精神太感人,買買買,沒折扣也要買,不煮飯也要來個三包.

還有那個彰化雞腳凍,還有那個花蓮文旦.

好了,我要克制,不能繼續.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