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新玩具進駐我家廚房已經半年有餘。

一直沒有寫篇文來野人獻曝,第一是因為懶,第二是實在太簡單,簡單到好像不太好意思拿來說嘴。

不得不說日本人實在太厲害,厲害的程度跟德國人有得拼,有人懷疑井然有序又聰明有加的德國人可能是外星來的,我看日本仔應該也差不多。

這個麵包機,簡單到,只要把麵粉,牛奶,砂糖,奶油,還有任何想加的配料,葡萄乾芝麻黑糖蜂蜜巧克力,愛加啥就加啥,通通丟進去,它就自己乖乖的從努力揉麵糰到發酵到烘烤,一氣呵成,只有在結束的時候會嗶一聲,告訴主人,麵包好了。

重點是好不好吃?那真是沒話說,外酥內軟口感非常美妙。

最棒的是,它還有預約功能,睡覺之前把材料通通丟進去,設定出爐時間,隔天早上,就可以很幸福的在麵包香中醒來。

有麵包出爐的早晨,跟在我後面團團轉的女兒,眼巴巴坐在廚房門口看我從烤模裡倒出吐司,等我撕下一小塊送進她嘴裡,然後,龍心大悅的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