們訂的機加酒是長榮班機加四季飯店.下了飛機到達飯店時才下午一點多.

壓根忘記這裡的CHECK  IN時間是下午三點,一到飯店推著嬰兒車就直接跑去櫃檯辦入住,不過從頭到尾都沒人有跟我們提三點CHECK IN這件事,遞上護照後入住手續很快辦好,還送到電梯裡幫我們按了樓層.

在CHECK IN的時候,遇到一個台灣的資深體育主播,我曾經跟他通過電話約上節目的事情,但是他不認識我,我也沒有開口打招呼的打算.在他用英文向櫃檯抱怨已經等了十分鐘的同時,我的入住手續已經速速完成.

在辦手續的同時,有服務員拿來小熊送女兒,逗她玩.

甜美可人的小姐還繞過櫃檯輕聲跟我說:原本我們訂的房型是Deluxe Room,但是因為帶了貝比,所以幫我們升了等,本來就覺得她長得頗美的我,這下看她更覺得像鍾麗堤的翻版(果然是相由心生,哈)

沒想到,這一升,真的升很大..
我們被升等到19樓頂樓,從原本訂的Deluxe Room升到Executive Suite,一口氣升了四級,這等好運,不知道是跟左邊抱怨等太久的主播同胞有關係,還是托等待時叫了幾聲"媽媽快點"的女兒的福..

升等後的房間"1927",比我們台北的家還大,客廳,臥室,更衣間,浴室,兩間廁所,光是電視機就有三台,一台在大浴缸前面,泡澡的時候可以來個電影或新聞.裝潢很精緻優雅,沉穩的低調奢華.

這是我們的客廳,兩大片落地窗,陽光滿滿.

我們的臥房,一整面牆落地大窗,19樓高的視野非常好,晚上望出去,是澳門本島的燈火點點

優雅的小角落,我在這小餐桌上寫寫一天的行程,閱讀椅上翻一下旅遊書



臥房旁邊是更衣室,更衣室再過去是間有大浴缸跟電視機的浴室,旁邊是花灑直接裝在天花板上的淋浴間,還有一間廁所,洗臉台是雙人的.浴缸前有個大電視

所有備品都是歐舒丹,牙膏牙刷是高露潔的,刮鬍泡沫有一整瓶.早晚都有管家來整理,用完了隨時補充,非常大器,吃完晚餐回來已經開完床,拖鞋擺在床邊,窗簾拉上,左右床邊櫃各擺上水杯跟一小瓶礦泉水.


房間裡備有Nespresso咖啡機跟膠囊,跟我在家裡用的咖啡機種一樣,只是型號不同,看到房裡有這個,大喜,原本還懊惱沒自己多帶幾顆膠囊來,後來發現只要用完早晚服務生來整理房間時都會補貨,很夠用.


嬰兒床質感很好,嬰兒用品有整整一大籃,好奇的穿脫試紙尿褲,痱子粉沐浴乳乳液通通都有,而且是可以用很久的全新一大罐.

四季果然是四季,細微體貼的服務非常打動人心.我們每次剛從電梯出來,就有穿著西裝的服務人員迎過來,一路陪我們走向大門一邊跟小孩聊天,問我們要去哪,跟計程車司機交代地點,遞上小紙卡寫著飯店的電話地址,幫我們收好嬰兒推車放進後車廂.

這裡的服務讓我想起峇里島的KAYUMANIS VILLA,觀察入微但沒有壓迫感.

連裝吹風機的套子都是美到不行的厚絨布袋,四季的美好,在每個細微的小細節裡.

英國的Nast Traveler報導說,四季是紙醉金迷都會中的一片優雅人間淨土,位於大堂的葡式装潢,加上兩座宏偉的樓梯,讓人聯想起老澳門的歐洲式大宅.

四季確實是這個城市的一片淨土,但是說它沒有賭場也不完全正確,四季飯店旁邊有個百利沙娛樂場,雖然裝潢延續了四季的歐式建築與沉澱的奶黃色,但並不由四季管理,百利沙娛樂場雖然就在四季酒店附近,但是完全不相通,大門與門口的服務人員也各自獨立,隔離到,我們每日進進出出多次,完全沒有感覺到他的存在.

退房的時候幫我們辦理手續的正是入住時幫我們升等的甜美櫃檯小姐,當她問"住的還好嗎",我幾乎是不假思索的馬上就回答"很棒",謝謝她的升等,讓我們的旅程,非常甜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