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INN_meitu_1

去年的曼谷行,回程時沒趕上飛機,我硬生生被荷蘭航空給丟在曼谷機場.....

在想着要去過境旅館休息,還是在機場窩一晚,還是好好把握這多出來的一夜,再回市區晃一晃的時候,
腦海裡突然浮現,這個在行前做功課時無意間看到的24INN

打了電話去問,第一回說沒有房間了,我打了幾個飯店電話後又抱著一絲希望打回這家,這回叫我等等,然後問我剩下最後一間吸煙樓層的可以接受嗎?我趕忙請她幫我保留,速速搭地鐵回市區。

都說這家旅館離地鐵站很近,但是還沒出地鐵站月台就看到旅館招牌還是讓我驚嚇了一下,重新裝潢的旅館夾在一排老房子中間特別顯眼,木頭窗尖屋頂,非常英國殖民風,第一照面就喜歡。
   

重點是它很便宜,
全飯店只有兩種房型,我住的是沒有浴缸只有淋浴的STANDARD,雙人大床,一晚房價1300。
附浴缸的SUPERIOR1500元,入住的時候在櫃台就要繳清費用,還要付一千元押金。兩種房型都不附早餐。

這裡什麼都有什麼都稱得上精緻,但是,都很小,大廳小小的櫃台也小小的,房間也小小的,單人行雙人行都太適合了,一家人可能就有點擠。

明明家裡很亂,可是出去外宿非常在意乾不乾淨的我,一放下行李就到處看了一遍,很滿意,小小的廁所乾淨的發亮,洗臉台馬桶線條例落潔淨清爽,讓人住的很放心。

住在這裡非常非常(講十次都不足以形容)方便,看看它離地鐵站有多近,因為我住的是沒有選擇的最後一間房,緊靠著馬路捷運邊,難免有人聲車聲的干擾,貴一點一晚1500的是在另一側面,噪音就少很多。

左邊第一張照片,是從捷運月台看向飯店,鏡頭完全沒有ZOOM IN  就是這麼近。中間上面那張照片,房間的大落地木頭窗外是陽台,從窗戶往外看出去,就是地鐵站的手扶梯,近到簡直是緊緊依靠在一起,三不五十走累了想回旅館休息很方便。

24INN 2_meitu_2  

可能稱不上精品旅館,但是它的設計感滿強的,至少有我看起來覺得很舒服精緻。大廳也很簡約優雅,不過有個缺點是,通往捷運站的樓梯不是電動手扶梯,而且很長又很高,
從機場來的時候,我拖着大行李爬下那個樓梯,特別感受到人真是的潛力無窮。

退房時,櫃台小姐請了一個壯丁服務生幫我扛上捷運站,給了他一點小費,皆大歡喜,非常感謝。不然,要我提著那個大行李箱爬上那麼長的樓梯,我真想乾脆坐下來哭。 

 除了離地鐵站Phrom Phong澎蓬站很近,這附近,還有許多讓旅人會流連忘返的地方。
幾個知名的SPA店都在附近,幾步路之外就是Emporium百貨,非常好吃的海南雞小吃攤也在只有幾步路的距離,擠滿很多台灣觀光客的Naraya離飯店只有少少的一兩百公尺。
過個馬路,就是日本人聚集的區域,沿著小巷走過去,會找到隱身在綠意盎然庭院裡的日式雜貨小店Neal Equal

雖然LUXX XL是我此行的心頭好,但是,這個價位這個品質,曼谷的24INN,我也誠心誠意給它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