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到峇里島,整整待了八天,
在KAYUMAINS住了三天兩夜,
從踏進第一步到離開,沒有一分鐘不眷戀

一年多前,第一次聽過KAYUMAINS,
美是很美,可惜太貴,一個晚上上萬元的房價,實在令人瞠目,
這一次,因為年假來的太過匆促,行前兩個星期,我們還在討論地點
歐洲?老公剛從希臘回來,沒興趣
印度?我很愛,可是十天假期去那似乎太短暫,
北海道?去吃帝王蟹?
年假開始的十天前,終於達成共識,
就到一個完全放鬆完全休閒,不必花太多精力,可以癱著好好休息的地方吧,
於是,峇里島,出列.

匆匆找了幾個LOCAL agent 報旅館價,發現處於淡季的KAYUMAINS,
價錢變得比較親民,網路上的優惠價是三百美金,
LOCAL agent 卻可以用兩百左右拿到,
KAYUMAINS總共只有九間VILLA,這一年來,在日本和台灣相當熱門,
據說,有些人,為了能到這裡度蜜月,半年就開始訂房
五個LOCAL agent 中,有四個一開始就告訴我,沒有房間了
只有一個答覆願意試試看,結果,真的在14.15號卡到兩晚,
這,怎麼能不住呢??????

一個晚上六千多七千元的VILLA,雖然已經比原價一萬五便宜了一半以上,
還是不免有點擔心,這錢花的值不值得,
結果,在那住了三天兩夜,只出去不到四個小時,連去吃個燭光晚餐,
都匆匆忙忙,想要趕快回去,迷戀到無法自拔.....


獨立的庭院游泳池,裸泳也不怕有人看見,
VILLA內庭園景色優雅天然,
高聳入天的椰子樹,就在房門.泳池跟起居涼亭之間,
是蓋VILLA時特意保留下來的,還是後來移植來的,不知道,
不過,處處可以看見這樣渾然天成的景色,
VILLA與自然,完全沒有距離的融合在一起˙

躺在露天的浴缸,看著天看著光影,看著隨風晃盪的椰樹花叢,
呼吸之間,全是幸福......

優雅不著痕跡的服務方式,讓人頻頻讚嘆,
早餐是打扮得清爽得體的女服務生到屋外廚房來烹調,
想吃什麼,前一晚打分機給管家,或者,早上當場決定,
只要吃得下,怎麼點都OK,
在約定好的時間,她們靜靜的推開木門來,靜靜的佈置好餐桌,靜靜的離開,
我突然想吃優格跟水果,問了一聲,馬上就弄來精緻的一大盆,

吃完早餐,下午茶也是免費的
可以到山谷邊的小餐廳去吃,
或者,服務生會在你要求的時間端來咖啡點心佈置戶外餐桌,
一玻璃罐的肉桂餅乾是免費的,一冰箱的冷飲是免費的
只要一短少,馬上補,

第一天,我們十二點多CHECK IN 下午四點多叫了VILLA的專車和司機,
到鎮上晃了一下,一回來,所有動過的毛巾擺設,通通回覆剛進房的模樣,
白紗帳已經放了下來,浴袍平整端正的擺在床上,一朵雞蛋花躺在浴袍旁,
薰香在屋子裡緩緩的流動,
KAYUMAINS,能夠這麼迷人,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那兩天,我們就躺在泳池邊,發呆,看雲,看書,
聽風吹過樹葉間,細微的飄動聲,看光影穿過樹叢,奇妙飽滿的變化,
每一分鐘,心都是飽滿的,

離開的那一晚,看著滿天星斗,
我跟老公說,你把我殺了,埋在這裡吧,
我老公沒說我無厘頭,他說:我也要,你先殺了我,我想埋在那片花叢裡..............

如果可以留在這裡,這樣,也願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