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這個工作的少數幾個好處之一是,常常被逼著成長
常常不得不承認自己是井底之蛙

但是,也常常自以為是的用井底之蛙的角度看這世界

比如那天,同事在審稿
問我,誰是毛不易啊,怎麼稿子說他是家喻戶曉的歌手

我:誰啊,聽都沒聽過

後來有一天,聽到一首字字句句都敲到心裡的歌,歌聲暖得像冬天的太陽
是首聽都沒聽過的歌

但我畢竟是做著一個很會估狗的工作,抓著一句歌詞就估狗到了這一首歌
然後,發現這首歌是知名度很高的熱門歌曲,創作跟演唱者都是我一度嗤之以鼻的毛不易....
 
好好聽的毛不易

給你我平平淡淡的等待和守候
給你我轟轟烈烈的渴望和溫柔
給你我百轉千迴的喜樂和憂愁
給你我微不足道 所有的所有
給我你帶著微笑的嘴角和眼眸
給我你燦爛無比的初春和深秋
給我你未經雕琢的天真和自由
給我你最最珍貴 所有的所有
給你我義無反顧的長長和久久
給我你多年以後仍握緊的手
給你成熟 你給我遷就
會不會就這樣白了頭
給你我義無反顧的長長和久久
給我你多年以後仍握緊的手
給你成熟 你給我遷就
會不會就這樣白了頭
給我你帶著微笑的嘴角和眼眸
給你我轟轟烈烈的渴望和溫柔
給我你未經雕琢的天真和自由
給你我微不足道 所有的所有
給你我微不足道 所有的所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