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比正直的好人這樣的形容詞更吸引我.

遇到這樣的人,總是讓我心頭暖暖,覺得天開地闊.

我對這樣的人深深著迷,相信我,我也總是努力希望能做個這樣的人.

我喜歡大是大非,我討厭小奸小惡,只是,有時候,在工作上在生活上,因為一些難以說明的原因,天使撲翅飛離,而心裡,跟著外頭的群魔,漫天亂舞.

有時候,我可以嘆口氣,穩住自己的心,有時候,因為逞強因為不解,居然,縱容小鬼亂竄.意識到自己脫離正直的那個當下,心中,非常驚駭.

天使多久飛回來?有時候看事情的大小,有時候看自己的定力.

我想當個正直的好人,柔軟開闊大器,能夠有一笑置之的度量,能量體諒別人安撫自己.能夠甘願付出歡喜承擔,我常常努力卻也常常受挫,可是,我知道,有些人,是一直,排除萬難的這樣做著.

比如,Dr.Burke

在影集裡,再一次,摸索著,人生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