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的時候睡前聊天會長一點.

一開頭好像是先聊到工作,然後,不知道怎麼的,居然,開始聊起年少無知的時候,那些,過往的情人.





是我先起的頭,因為,說起一件非常好笑的事,這件事,正好跟以前某件事有著極高的相似點與爆笑度.

我自己說著說著忍不住哈哈大笑,我家老公,也,哈哈大笑.

這沒什麼希奇,因為,他在生活上,本來就是一個神經很大條的人,除非我白目的讚美過往的同伴,否則,他的反應一向很正面.

然後,扯著扯著,我提了一個跟他以前女朋友有關的話題,他一下想到笑點,也滔滔不絕的說了起來.





我聽著,哈哈哈哈的笑個沒完,突然,發現,不對啊,以前,我最討厭提起他以前的那個女朋友,雖然,身為同業,身邊就有幾個很親近的同事是那個女生的大學同學,可是,那個在大台當過假日主播的女生美麗又聰明,我,一向,連提都不想提.

這會而,我居然豪不在意繼續擴大話題,繼續挖哈哈的說個沒完.

天啊,原來結婚超過五年是這樣..........

PS.1這篇照片是我們在捷克小鎮TELC閑晃,坐在廣場邊等著打公共電話時拍的,當時,老先生一專注的抹著牆壁上的水泥,整個小鎮安靜的只聽得到鳥兒飛過的吱吱叫,老先生二踩著腳踏車,從廣場那頭緩緩過來,湊進老先生一身旁,兩人一臉嚴肅的機哩咕嚕起來,我看著有趣,隨手按了,也就只匆促隨便的按了一張。回來再看,很無恥的覺得自己拍得很棒,把小鎮的味道拍了出來。我老公很不以為然但是不敢反駁。(不要跟我說什麼光圈取景的,我不懂我不懂)
PS.2我怕有人找碴說,明明有兩支公共電話幹麻要等,因為,右邊那支是壞的,打不得。照片左上角的講電話的那個女生,很年輕,看起來像東南亞來的,講話語調也很像,她這個電話粥至少煲了有二十分鐘,我們點了無聊,旁邊的冰淇淋攤連續光顧了兩次(我強烈懷疑那個攤子是她家的,我猜那個賣冰淇淋的是她老公,也就是說,她負責佔著電話,他老公趁機多賣點冰淇淋),這個女生雖然電話講得久了一點,不過是個千真萬確的好人,換我打電話的時候,我很白目的把卡片給插錯方向,她趕忙好心的回頭幫我,有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