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台灣有史以來,賽程拉的最長的一次選舉,即使已經跑回了終點,裁判宣布完成績,選手卻還遲遲不肯離去,
整個操場的觀眾,只好,陪著耗下去.

這圖好像跟這篇文扯不上關係,這樣吧!就說,這場選舉,簡直像曬不乾的衣服,無可奈何....


電視新聞裡,連戰正操著他的彆腳台語,激昂憤怒的痛批阿扁總統,怎麼技兩用盡,怎麼治國無方,又怎麼沒真相沒總統

我很是嗤之以鼻的說;這個姓連的,一天到晚只會說些廢話。
在一旁摸著相機的老公;迅速而平靜的說;總比那個陳矮子,一天到晚只會說謊話的好。

在我們家,這種對話,每天都要來上一段。而且,必須夠敏捷。否則,馬上被批,”你看你看,跟連(或扁)同一掛的,都這樣,蠢。

結婚一年來,進步最多的,大概就屬這種對詞的功夫。
當我很是感慨的說,這個xxx還不錯,可惜腦袋不清楚,跟在連戰屁股後面跑。
我家老公馬上可以迅速回話,那個ooo也很不錯,可惜識人不清,跟到陳水扁全毀了。

這種唇槍舌戰,只有在我公婆面前,會大幅轉彎。
話說在軍中待了大半生,退休之後,還大老遠跑到蘇州掏錢置產,三不五時跑去神州度假幾個月的人,會支持誰?
當然,是言必稱經國先生,沉溺在中國統一大夢的宋楚瑜。

我這小媳婦可是跑過幾年省政府的新聞,宋楚瑜有多A錢,多虛假,多愛作秀,誰不知道。
可是,去年過年,當我們在蘇州湖畔,看著電視,聽我公公說起他對宋楚瑜的支持肯定,批起陳水扁的無能無為。
我這火爆浪女,這時,卻很端莊的,微笑,點頭,一副,嗯,說的好,就是這樣的支持貌。

沒錯,我就是這麼沒種,誰叫他是我公公,而且,而且,天氣這麼冷,我一點都不想被丟到湖裡去餵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