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想到誠品去買
本書的,晃啊晃的,就進了那家茶葉舖.
不知道從哪年開始,我突然變成一個愛喝茶的人
2004.06.25
photo by Emilial

而且,不知道哪看來的一篇文章,提到,到異鄉旅行,想過道地的當地生活,就去嘗嘗超市裡賣的茶包.

於是,我養成了一個怪習慣,不管到哪,一定到超市去搬幾盒茶包.咖啡豆回家.

到香港是這樣,到日本是,到法國是,到新加坡是,到西班牙當然也是,就連老公被報社派去土耳其,約旦出差,也奉命乖乖帶回幾大包當地的即溶茶粉和茶包.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喝過難以入喉的,倒是常有驚喜. 最驚艷的是,我在塞維爾一家小雜貨舖,買了一包看起來不怎麼樣可是頗暢銷的咖啡豆,才一百元出頭,回國後,隨手送給一個喝咖啡成精的同事嘗鮮,沒想到,大獲讚賞,比我送給他的雪茄還搶手,

可惜,買的時候還擔心這麼便宜想必不好喝,只意思意思的買了一包.

到現在,偶爾同事在茶水間煮咖啡,還會提起,那包小鎮咖啡的美味.

我在百貨公司樓下的小茶舖裡晃了晃,拿不定主意,幸好,今年夏天,推了一種新產品,把十幾種口味的加味茶,包裝成一套,每種都可以嘗嘗鮮.

只要睡前把茶包丟進壺裡,放進冰箱,隔天,就有飄著果香的冰茶可以喝.

我拎了一袋回家,這個星期,有好喝的冰茶來來相陪,度過炎炎夏日. 明天,先從蜜桃口味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