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吃七條龍,至少已經是四年多前的事了,
那一次,半夜下了班和一群同事跑去吃燒肉,還點了一鍋海鮮泡菜
抱著脹痛的胃和不知道要長出幾斤肉的內疚,滿足的回家

後來,滿街日式燒烤,比雨後春筍還茂盛的爭相開幕
比裝潢,比特色,比肉質,比精緻,拼價格
好的吃到飽的燒烤店越來越多,光是聽同事推薦
就一家接一家的有嘗不完的鮮,
這幾年來,再也沒去過單點制,而且價格偏貴的七條龍.

這一次,會選在這裡聚餐,
純粹是一場莫名其妙的陰錯陽差.
我們這個班,晚上八點ON完新聞之後,早已經累癱,只想速速回家,
從來沒有一起聚過餐,這次,因為製作人要休長假,而且可能不會再回來
我們前幾天趁著工作的空檔,小小討論了一下,該吃個飯大家聚一聚
印象中,整個對話是這樣的........................
我說:去吃燒肉好了!
其他同事:好啊!好啊!禮拜一下了班後怎樣?
製作人說:我有七條龍的折扣卡,可以打不少折,
我說:啊.....七條龍喔(不太同意的語氣)
這時,有長官推門進入會議室,這個討論因此中斷,

當天下班前,我還交代同事,小姐我要連休三天假,請大家討論討論
確定時間和地點之後,再告訴我.

沒想到.今天晚上,大家全都跑到七條龍集合
休假在家苦等通知地點的我,打電話去詢問時,
還被大家消遣:不是你定的嗎?你不是主辦人嗎?忘記了喔?!

什麼跟什麼啊,枉費我這幾天逛了這麼多美食推薦網站
怎麼選也不會選這裡啊

雖然沒有什麼特別要抱怨的,不過,實在也沒有驚艷之處,
牛舌有點醃的太過,牛五花有點普,
蝦子還算新鮮,不過,個頭實在小了一點,
至於沙瓦,好像太稀了一點,

我們十個人,五男五女,總共吃了八千多塊
折扣券抵掉兩千多元,實付五千多
不過,反正聚餐嘛!重要的其實也不是食物啦,
只是,下次相約,真的,應該要好好說清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