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COSCO,都有太多痛苦的掙扎

好吃的肉桂捲,一次要買六個,吃一個已經夠肥,吃六個還得了
新鮮的生菜,一買要一大包,拿來做三明治,大概要兩個月才用得完吧
很棒的濃湯,一份就是好幾罐,一家沒有十幾口,怎麼煮啊
西雅圖三合一咖啡,雖然香醇夠味,不過,一盒上百包,恐怕得泡上半年吧,

幾次衝動扛回家,下場是,
貝果,還沒吃完已經放到發霉,
墨西哥薄餅,在冰庫裡凍了半年,
蛤苙濃湯,一大罐吃完還有一大罐,吃到老公討饒還沒出清,
新鮮壽司兩個人吃到很撐還有一大半,擱進冰箱,再想吃,已經不太美味
總之,買的時候萬般掙扎,買回之後,自責浪費,
這種戲碼演上幾次,覺得,實在不是辦法,

於是,我們有了這次的共購計畫

本來是只有我跟剛從荷蘭出差回來的TERESA,
後來,我以前的室友BONITA也來共襄盛舉,
開始了我們的COSCO玩耍血拼......

我跟TERESA下了班趕到那裡時,
BONITA已經相中了兩件裝的睡褲,三件裝的毛襪
這兩樣東西,看來溫暖的不得了,花色也很讚,
我跟TERESA當下決定要買來分,一人一件剛好,
至於毛襪,雖然摸起來極其溫暖,
不過,白色和粉紅粉藍,多難洗啊,
我沒啥興趣,她們兩個自己分去

我們在肉桂捲和MUFFY之間徘徊,
最後說服自已"少吃也不會比較瘦啊’
一個人分兩個回家,想像明天早上,煮壺咖啡,烤個肉桂捲,
多幸福啊...........

合購到了尾聲,本來只想買一盒壽司分食,
不過,肋排實在太過搶眼,買了一大排,
坐在飲食區裡,加上酸菜芥茉,配上壽司,
這餐,吃得允指回味,滿足的不得了....

合購行落幕,想給戰績拍個照,才發現沒帶數位相機
只好在快要打烊,幾乎空無一人的停車場,
拿著TERESA新買的筆記型電腦猛拍,
直到員工來說:小姐,我們要關停車場了喔,
才,滿意的打道回府......

說好,這共購行,以後,每兩個星期,要固定來上一次,
不過,下回,還是買點有機一點的,健康一點的,比如生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