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就在COSTCO附近,下班開車經過,念頭一閃想吃壽司,順道彎了進去.

跳過樓上的生活用品,直接從結帳櫃檯進了一樓的食品區,哇,還真不是普通的誇張,整個賣場裡人山人海,一個個推車堆的滿滿的,今天,免錢大家搬嗎??

尤其是烤雞櫃前,排隊的人潮,居然已經從生菜區一路蜿蜒到出口附近.裡面的廚師拼命烤,外面的人默默的等,我的天,什麼時候,COSTCO的烤雞,也要排隊啦,

我速速到壽司櫃前,幸好,雖然存貨已經不多,還有個幾盒,可惜,我們最愛的綜合口味已經沒了,只剩下海苔卷壽司.

正在猶豫不決的時候,一個黑衣先生走過來,丟下他手中的海鮮綜合,揚長而去,我如獲至寶馬上拿了起來,卻發現,盒蓋已經被打開,雖然看來沒啥異狀,總覺得怪怪的,最後還是決定放棄,乖乖拿起原本的海台壽司結帳去.

沿路經過零食區,糖果區,冷凍食品區,試吃了一個蟹肉餅,味道還真不錯,差點下手敗下去,幸好,開冷凍櫃的門時,腦中閃過我們家存貨已經滿滿的冰箱,及時悔悟的縮回手.

走著走著,聽到一個女生的聲音喊:蘋果肉桂ㄟ.
我超愛蘋果肉桂,腦中咚一聲,馬上順著蘋果肉桂的聲音走去,一眼看到這個新鮮貨蘋果肉桂粉,毫不質疑,拿了就走.

一大紙盒六十小包,隔天帶了一半到公司,在茶水間沖泡,熱水一沖,清清淡淡的蘋果肉桂香馬上飄了出來,連在一旁洗杯子的主播都說,好香啊,蘋果跟肉桂的味道喔?

遇到知音的欣喜讓我很獻寶的馬上回座位拿了兩包,送她嘗鮮.

這個蘋果肉桂茶真的很優,冷冷的冬天來上一杯,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