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滿坑滿谷的書已經快要從書房裡溢出來,我決定要在客廳偷個小角落.用來放最近新買或手邊正在讀的書.體積不必太大,樣式卻絕對要有自己的味道.

正巧逛到阿妮奇的網站,看到這個木箱之家.劍及履及的我,趁著陽光大好,開車大老遠衝到延平北路七段

這個木箱之家不是店面而是個工廠,廠裡有一些式樣簡單的現成品,多半是方形或長條木櫃,牆面上則貼滿了過去客人來下定設計完成的單件作品.

老闆跟老闆娘一邊工作,我一邊東晃西晃,現成品已經很不錯,牆上的"作品展",更令人滿意,樣式跟材質都非常的IKEA,不只是簡單的方櫃木架,複雜的廚房餐櫃,設計感強的鞋櫃,只要你想的出來,老闆通通都做的出來.

我晃了不到五分鐘,就有挖到寶的感覺,當下決定先搬兩個方木櫃載回家.跟老闆商量小書架樣式的同時,老闆提到之前有個客人來訂了個大鞋櫃,型好看實用性又強,我請他拿出完成品的紀錄照片,一看,又一不做二不休,,定了個鞋櫃.

回到家,量了一下確定尺寸,簡單畫了概略圖,打電話給老闆報告長寬高,請他一起製作,一起送到家來.

很有個性的老闆說:我會盡快弄啦,不過明天是星期六,我要週休二日,星期一才能開始做喔!好吧,好吧,注重生活品質,才能做出好東西,我等,沒關係.

一個星期之後,貨件送到.高細瘦長的書櫃CD櫃,擺在轉角,既好看又不影響空間.雖然工不是太細,不過材質和顏色,都很適合我重視皮相的膚淺個性.重點是,一點也不貴,兩個快一百二十公分的細長櫃子,加加才一千初頭.是不想太浪費,否則,還真想請師父幫我把書房的書架換掉,做成壹整面強的方格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