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兩個月前,老公告訴我,報社選了四個去採訪雅典奧運的可能人選
最後真正能成行的,可能只有兩個
我聽了一下其他幾個名單,
一個G真的拍得很棒,一個T真的很會拍長官馬屁,
所以,我這個惡妻一副很了解職場險惡的說,
一定是這兩個去啦,你別做春秋大夢了
心中的OS是,
我連希臘都沒去過,你怎麼可以那麼好命去雅典奧運玩.......
沒想到,沒想到,最後的確定名單裡,
居然,就是有我老公

好吧,那...............
我也要去!!!!!!!
第一:我的工作不可能準放長假,除非離職(說真的,我們還真的很仔細考慮這項可能)
第二:沒有機票了啦,除非我千里迢迢坐船,可是,去到那,民國幾年了?
所以,我只好眼睜睜看著要第二次踏上希臘國土的老公,準備著出國的東西,蒐集出國的資料
更霹靂的是,報社還讓他先到義大利去拍棒球隊集訓,
這是他第二次去義大利了,我卻連義大利長的是方是圓都不知道,

結婚之前,明明說好,每年出國一大兩小(一個長的遠的,兩個短的近的)
結果,我去年只去了蘇州甪直,因為公婆在那裡買了房子,想在那裡過年,我們只好飛過去
可是,老公還被報社派去跟著一個義診醫療團,勇闖亞馬遜河一個月,亞馬遜河ㄟ,我連南美洲都沒去過,他卻去亞馬遜河

(一個月的亞馬遜之旅,出了這本書,不過,好像,沒賣出幾本........)

好吧,我就是出國運很差,
沒關係,旁邊看著,聞個香,想像一下,出發的心情,
目前在打包階段,寶貝鏡頭得好好伺候,
這幾個堅硬無比的箱子,是高級鏡頭的旅行箱,長途奔波,千萬馬虎不得

PS沒想到,我們家飽受摧殘的木頭地板,拍起照來,居然還很爭氣的會發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