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買包包,好吧,我承認,我是很愛買包包,
從百貨公司專櫃貨,到路邊攤一個一百隨便挑
從上海襄陽市場貴族名牌的貧民雙胞胎,到托公司化妝師從日本帶回純種貨,
我的包包,絕對是不分貴賤,不分貧富
同樣的是,下手買的時候,都很肯定,不帶回家勢必要遺憾
真帶回家用了一陣子,卻又覺得,真愛仍然還在遠方

因為太愛包包,好幾次,走在馬路上,險些克制不住,真的走上前去問
"小姐,請問,你這個包包哪買的"

有一次,在美容院剪頭髮,
隔壁座客人的包包,就很令人驚艷
雞皮的方形包,週邊滾了一圈小小的粉紅
很少看過這種搭配,可搭在一起,還真是出色,
休閒中帶著一絲貴氣,我那一個小時裡,至少盯著他看了三十分鐘,
事後,還跑到幾個專櫃去尋覓了一番,可惜,到現在還沒有斬獲,
不過,那個包包的樣子顏色
在腦海裡,清清楚楚,

最近,因為迷上了亂亂拍,我經常隨身帶著小數位相機
也因此動念,想要一個稍微大一點點,稍微有一點方正,好放東西的包包
一天,我的同事小西正準備下班
走之前,先去上了個洗手間,包包就隨手擱在我桌上
我一看,大為驚艷,大刺刺的宣告,小西,我要這個包包啦...........

於是, 這個包包就真的變成我的了!!!

在這裡,要特別提到小西妹妹
我一直覺得她是一個很漂亮的女生,
跟很多年輕女生不同的是,她漂亮的很低調很含蓄
如果,有人告訴她,你很漂亮喔,她一定馬上害羞的否認
就像,真正有錢的人,會穿看起來其實沒什麼特別的POLO衫一樣
而且,她個性裡,有一種自在安然的味道
在很多人情緒很負面的編輯台
我常常覺得,她的自在溫和,很值得珍惜
也因此,當我那牙醫堂弟誠徵女友時,我第一個就想到她,
還擔心堂弟不夠稱頭要他找幾個帥氣點的牙醫同學,讓小西挑
可是,害羞的小西,到現在,還把三個苦苦等待的牙醫,排在行事曆之外

不過,身為媒人的我,一點也不擔心
因為,像小西這樣的女生,一定,一定會幸福的!!!

( PS這樣說,純粹真心話,絕對與割愛包包一事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