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戀舊,還不如說我一成不變,懶得花心思,總而言之,我晃了半天,聞了十多種新品,拿了滿手試聞卡,最後,竟然還是挑了老牌子,雅詩蘭黛的歡沁

好幾年前,這款香水剛上市,我就迷上她的淡淡香味和充滿陽光氣息的品名"PLEASURES"

大瓶裝小瓶裝全買過,
自用送禮全想到她,忠誠度百分之百,
上一瓶用完之後,一直沒有再補貨,
這兩天,突然想到,好久沒灑點香水,清爽出門了,
於是,
在做完SPA的舒爽中,逛著街,到SASA去,
找回對PLEASURES的眷戀,也希望,找回,那些日子的好心情

左邊的蜜粉是在深受蠱惑,最後,實在無法克制中下的手
說服自己的理由是,哎呀,反正我正需要蜜粉啊

Eturia是MIKIMOTO的產品,
就是那個以生產珍珠項鍊聞名的公司,
所以,這盒蜜粉,據說含有珍珠粉的成分,
不止化了妝,還可以保養,
再看看那個粉撲,光用看的就覺得舒服極了,
撲在臉上,哇,簡直像朵雲從臉上滑過,

為了明天會更好,怎麼能不下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