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掛了,全怪我豬頭,

出門去逛街,挑東西時,嫌手上一杯咖啡礙手礙腳,
順手放進包包裡,當時的想法是,反正只有一下下,只要小心一點,保持杯子放得正,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沒想到,就是這麼一下下,咖啡硬是倒了,氾濫成災,
好心的店員幫我擦擦弄弄的搶救半天,把東西全改放進紙袋裡
回到家,東西一放,先忙著去洗我的小布包,以為就此沒事,

沒想到,今天休假,晃到中午準備出門,翻出手機,
發現,掛了,

東看西看,實在看不出是哪裡害的,明明整隻手機看起來乾爽無恙啊,等靈機一動,打開電池蓋一看,才知道,裡頭溢滿了咖啡,災情慘重啊
電池晶片全拆了出來,放在冷氣口吹半天,一樣,無效

懊惱之下,趕忙去翻出老公之前給我的NOKIA舊手機,
本來同事新手機被偷,我答應把這隻NOKIA送他的,這下慘了
我坐在地板上發愁了半天,決定放自己一馬

壞了就壞了吧,先去修修看,不行再想辦法囉
先來兩球哈家冰淇淋,
擦掉灰灰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