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麼典雅的乳黃,
多麼復古的造型,
多麼像日本偶像劇,氣質美女的代步工具,
多麼令人愛不釋手,多麼讓人想要帶回家,
所以,所以,所以,我...............................
我買了.

因為太過興奮,也因為太過敗家,
買單之後,決定,就這樣,騎回家,
從忠孝敦化路口,踩回青年公園南海路附近的住家,
路程,據說,大概八九公里,
我邊騎邊逛,從陽光猛烈的四點多,騎到夜慕低垂的六點,
一上路,非常非常湊巧的,接到老公的電話,本來想偷偷買,偷偷帶回家的我,
只好馬上招供,說自己買了腳踏車,正在騎回家的路上,
我老公聽說我要從忠孝敦化踩回家,嚇了一跳,
就........,忘了問,我幹麻,又買腳踏車.......

沒錯,我是,又,買腳踏車,
幾個月前,走路去幾公里外的圖書館借書,
回程,遇見一個在騎樓下賣腳踏車的老伯伯,
當時可能已經走累了的我,看到腳踏車,那個很想圓的單車夢,在心底聒噪著,於是一台其實很普通的淑女型車款,跟著我回了家,
希望我多踩多運動,老公後來還全額買單,以玆鼓勵,
不過,騎了幾次,我就後悔了,
第一,她長相實在太不可愛,很難得人疼,
而且,之前,我一直渴望的,是像五月天主唱的女朋友騎的那種復古袋鼠車,
只是考慮到輪子太小,沒買,但是,那種復古風的典雅,一直在腦海跳躍,
第二,造型已經讓我小小嫌棄,踩起來還一點都不順,
騎不了多遠,就覺得屁股發痛,真是帶不出場,
跟著我出門沒幾次,就被打入冷宮

前兩天,在雜誌上看到一家新開的風格店,
最先吸引我注意的其實是店裡的筆記本和文具品,
一本本整齊莊重的展示在玻璃櫃檯上,
顏色造型別具特色,簡單清爽,很有無印良品的味道,
櫥窗邊擺著一台復古型腳踏車,看起來,也,絕對無印,
今天,趁著休假,特地前去尋寶,在忠孝東路四段來回走了幾趟;
終於找到躲在小巷子裡的明亮店面,推開玻璃門,
心甘情願,淪陷....................

GALOOP 我把他訂位為台灣板的無印良品,
設計品質,不比無印差,價格,卻只有一半
私心認為,台灣人果然很棒,這個價格,值得啦....(自我安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