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IPOD.jpg
是的,一定要說這是我們的iPOD
否則,出錢的老大可能會不太爽
雖然,這個新玩具一直緊跟著我..........

其實在去峇里島前幾天,i小白就已經被捧回家,
可是不知道在忙什麼的我,一直到出發前一晚,
才開始灌入歌曲,偏偏弄了一個晚上,怎麼也弄不出個結果,
隔天一早,一邊往行李箱裡丟東西打包,一邊不死心的持續努力,
可惜,不行就是不行,只好很遺憾的留i小白看家,自己消遙去,
當然,原本在無印良品買來旅行時要帶在身邊的摺疊小喇叭,
這下子,也沒有帶出門的必要了.......

奇怪的是,等我們回國一試,倒是馬上OK,不知道i小白鬧什麼彆紐,可能她也希望我們多去小島多聽一點鳥叫風聲吧..

受到世人普遍愛戴的i小白,精緻可愛高雅,果然名不虛傳,
只是,美麗的事物多半嬌嫩,我已經準備了無印良品的小布袋伺候,
連我去跑步機上裝健康,帶著耳機聽音樂,i小白還是舒服的窩在袋裡
可是,不到一個星期,i小白身上,居然還是出現了隱隱約約的刮痕,
我現在可是寶貝到,連耳機都不敢放在一起,就怕再刮到i小白細嫩的肌膚啊....

我的i小白是個大聯合國,絕對不會拒絕任何有意願的對象加入,目前為止,總歌曲268首,從流行歌曲,古典音樂,日本主題歌,各國民謠,心靈音樂,水晶音樂,藍調歌曲,到相聲,想得到的,通通都有,

我的新玩具,愛不釋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