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年終,敗支錶迎新年,理由是,錶好啊,錶可以提醒我們要珍惜光陰啊...

因為同事臨時跟我換假,這個星期,原本沒有辦法一起休假的我們,在週日,一起放假了.天上掉下來的假期,我是一點規劃也沒有,再加上星期日到哪都人山人海,毫無出去玩的慾望,

於是,星期六晚上就說好,隨隨便便,隨性想怎麼過就怎麼過吧!
於是,在隨便過之下,出現現最明顯的夫妻對照組
十點多
妻:冷冷的早晨暖暖的被窩,我稍稍醒來一點,決定,再睡再睡....
夫:滾了兩下,起床說:我要去上英文課了喔,中午買吃的回來......

十二點多
妻:終於起床,放水,準備泡澡,一邊準備泡澡時要看的書要喝的飲料,
夫:上完一堂課回來:"外面在下雨ㄟ,我買了蘋果日報回來,要不要看?

一點多
妻--烤了一個漢堡給老公當早餐,一邊喝熱咖啡,一邊準備要看昨天租回來的航站情緣,
夫---一邊啃著漢堡,一邊跟電腦奮戰,把這星期的工作照片,通通存檔備份.一邊:我想買一個硬碟存照片,我的MO快存滿了
妻---多少錢?啥?要一千多塊,好浪費!(完全忘了自己昨天才剛買了一支絨布掀蓋錶,絕對不只一千多塊.......)

兩點多
妻---持續看航站情緣,
夫---我要再去上課了喔,下午有一堂會話,
妻---好好好,快點去,學費很貴ㄟ,多上一點才划算,

四點多
妻---上網晃蕩中...
夫---打電話:我要回來了喔,要不要吃什麼??

五點多
夫---上課好累啊,睡午覺補眠
妻---換一片,看"送信到哥本哈根"

八點多
夫---起床,好餓,我想吃牛排,
妻---不要,吃燙青菜跟蛤犡濃湯啦

說真的,我常常寫網誌寫到一半會覺得很恐怖,因為,平常不覺得,一寫下來,就會發現,自己,真的很任性,而且,很欠揍,只好安慰自己,多寫多反省.希望有用啦....

老公去上的那個英文課,真的很貴.幾乎每年都會被派出國採訪的他,雖然每次都還算順利的回來.可是,這次去雅典奧運,同行的正好有一個留學美國,英文很棒,老婆還是日本人的同事.老公跟他兩個人因為機票的關係,奧運結束後,在當地多待了一個星期,兩個人就坐船到小島,租了摩托車到處玩.這個英文棒到不行的同事,讓他覺得自己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所以啦,就很認真的找了補習班,開始上課.可是平常上班忙,根本挪不出時間去,只有放假時,卯起來上課,一天上個好幾堂

我對這件事,抱持著樂觀其成的態度,想像一下,以後出國玩,行前訂飯店,不必辛苦的動用翻譯軟體,買東西搭車,也免了敲翻譯機的麻煩,旁邊就有一個隨身口譯,多棒啊......

我會有這樣的期待,完全是依據學費來判斷,嗯,所以,可以想見,這個束脩,不便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