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 08:55華航飛往峇里島

很少坐華航,不過上次過年期間,到蘇州去陪公婆後搭華航回台灣
偌大的經濟艙裡,只有我們和其他一對乘客,被一群空服員殷勤伺候著,
時報週刊,美麗佳人最新雜誌,通通捧的跟前來,
那次,留下很不錯的回憶
這次,因為旅程中一些規劃的限制,再度,與華航相遇......

睡到六點起床才匆匆忙忙把東西塞進旅行箱的我們,
趕到機場已經八點十分,沿路還碰到高速公路塞車,
走走停停,我一度很擔心,
會不會那麼倒楣,真的很無厘頭的,沒趕上飛機.....

在櫃檯CHECK IN時,已經看不到其他乘客,因為機位是出發前四天才補到,
我們一邊匆忙掏出護照機票,一邊還做著春秋大夢,
想......, 會不會經濟艙都劃滿了,把我們升等到商務艙去...........

當然沒這麼好的事,不過,好心的劃位小姐提醒,
為了飛機平衡,她已經沒有靠窗位可以劃給我們,
不過,有兩個鎖住的位置我們可以坐,上機一看,還真是兩個超讚的豪華位,
靠窗又寬敞,一百七十幾公分的老公,把腿伸的直直的,還碰不到前面的椅背,

因為一路太匆匆,連一家免稅店都沒瞄到,肚子餓的荒,
飛機才剛完成起飛,我馬上迫不及待,跟空姐要了泡麵跟可樂
超級令人感動的是,這位質感很好,不是太年輕的空姐,,
親切有禮又迅速的端來食物,
讓我有一種坐到商務艙的錯覺..........

(不過,為了避免引起太多美麗的聯想,我必須說,
同樣是華航,回程的時候,那個年輕貌美的空姐,根本不鳥我們,
只是一直擺著甜美的笑容,跟她要水,她就說,等一下馬上上飲料了,
跟她要泡麵,她笑的很甜的說,等一下就上餐了喔,
結果,等一下是等兩個小時,又餓又傷心的我,只好掛起MP3聽音樂睡覺去......)

11:30 飛機餐上菜,還可,麵包很不錯,
可以回去跟老公在華航空廚大頭頭的長官,好好讚美一下,

14:00 到達峇里島機場,傳聞說這個島嶼自從開始落地簽之後,
每次入關大排長龍,是一場花錢討折磨的浩劫,
害我很是提心吊膽,一度想跟老公擬好戰略,分頭排隊加快速度,
可是,我老公很"散漫"的認為,那麼快幹麻,
幸好,買落地簽跟通關的速度都快得不得了,想來是峇里島海關人員,
經過幾個月的訓練,動作已經熟練多了,
再者,一人落地簽25美金,貴的很,還讓金主排太久,想來也不好意思吧

14:30 一出機場,就看到舉著我牌子的導遊,還工整的寫著中文名字,
醒目到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我們買的華航套餐,包括來回機票兩晚住宿和導遊司機接機
這個接機導遊是華人第四代,長相頗為甜美淳樸,有點靦腆,
雖然一路上跟我們推銷了不少租車行程的,不過,並不討人厭
我也想知道,我們自己找的價格跟她們報個價格到底差多少,
所以,沿路上,打聽了不少價錢
結論是,這些旅行社,真的是超級昂貴
租車加司機,一天四十美金,(一千二台幣以上)
我之前從巴里島旅遊小站上打電給當地司機,問到的價格是一天20萬盧比(不到八百塊台幣)
SPA,四十美金,不說那些盧比計價的當地小店,
光是我找LOCAL AGENT問的,都至少便宜十塊以上
所以,嗯,真的要做功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