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一:
過了四個月之後,肚子開始明顯的大了起來.

今天進副控去找東西,製播單位的人驚訝的說:啊,你懷孕了喔?!

我只好平靜的說:嗯,我懷孕很久了....

我我我,我每天都挺著肚子在這裡晃來晃去,原來,有些人一直以為那是小腹啊.

雜記二:
其實兩個多禮拜之前,有一次我自己去看診,醫生已經說過,應該是妹妹.

可是,我沒有露出口風,因為,我公婆生了三個兒子,老公的大哥又生了兩個兒子.從想女兒到想孫女,他們真的是想了很多很多年.

所以,自從知道我懷孕之後,我公婆常常不小心說出"男生女生都很好,如果是個妹妹,多可愛啊....."

我不敢太早露出口風,因為照超音波時貝比雙腳有點靠攏,是不是妹妹並不是非常確定,我怕萬一說了,結果變成兒子.....

這星期去檢查,醫生又當著老公的面說了一次應該是妹妹.確定性大為提高.

女兒很貼心,很好,可是,作為一個媽媽的心情是,男生女生都好啊,只要健康平安,長大以後快快樂樂的....

雜記三:
爸媽搭高鐵來台北住了兩天,也不讓人去車站接,自己坐計程車到了家樓下.

兩天白天行程滿檔,見老朋友跟姑姑吃飯,過得很充實.

每天清晨我爸出去山坡上散步,我媽就開始幫我洗刷打掃.

短短兩天,我們家真的是煥然一新,地板流理台浴室,連腳踏墊都刷的像新買的.

媽媽還一直鼓吹我辭職或請假回去南投讓她照顧等生產,我我我,真的還沒有很強烈的想不要工作啊......

晚上媽媽跟我一塊睡,睡前東聊西聊,捨不得就這樣睡著.

我知道我已經很幸福,有些鳥事,真的,不必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