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艷陽天.

在公司裡總是裹著大外套,出來買杯咖啡才知道外頭有多熱.

每天都有新的新聞,越來越懷疑自己的新聞判斷有問題,為什麼大家都在狂播王令麟,我卻比較關心那幾個被大陸抓去關的台諜,為什麼大家都在播楊宗緯,我卻好想知道台諜家屬現在好不好.


過幾天才要休假回娘家,公婆在國外,今年的第一顆粽子是同事給的,拿到手吃下肚的時候,都是熱的.

從公司出來鑽進車子裡的時候,只有一個念頭熱熱熱.穿過隧道爬上山坡回到家,又覺得涼風徐徐,當初搬新家怕如果不一口氣把冷氣裝好,到時候管線不知道要怎麼藏,乾脆一不做二不休,配合裝潢,把客廳跟三個房間的分離冷氣全都搞定,設計師果然把管線藏得非常完美.只是,入夏到現在,山上好像只有偶爾清晨太陽爆大的時候會熱氣騰騰,多數時候,搭個電扇也就涼風清爽,冷氣沒出動過幾次.只少安慰自己,至少,我的冷氣,很漂亮.

電腦中毒,全部重灌,燦坤的工程師動作迅速又有禮貌,給他五顆星.

電腦重灌,所有軟體都不見,NANA辛苦幫我弄進電腦裡,隨便什麼歌都可以抓來改成MP3格式的軟體,沒了.修片軟體也沒了,一些出遊的照片也沒了,PHOTOIMPACT影像處理軟體也沒了,懶懶,還沒有重新安裝的動力.

上班的時候,聽到同事呵呵呵笑就覺得好羨慕,怎麼自己,最近,好像不太能哈哈大笑.

很想徹底的宅一下,新家很適合宅,陽台上澆澆花,窗邊讀本書,可惜,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宅.

等了很久的咖啡機Le cube四月說六月會到貨,六月又說還在等檢驗.代理商還會主動打電話來報告進度,好吧,我想代理商也是好人,叫我等等再花錢.

發現公司附近有家進口牛肉廠,裡頭有個小門市,賣著各種冷凍牛肉,常常去儲備糧草,下班後,倒點橄欖油,灑點義大利香料,送進烤箱,再起一鍋煮兩根玉米,一人一塊肉一根玉米,就是一餐.今天門市小姐給我看新到貨的干貝,足足快要有我的拳頭那麼大,價錢也很驚人......

有時候,最大的願望,不過就是,所謂的同事,可不可以,不要來惹我.......

夏天讓人煩躁,偏偏春天一下子就過完,秋天,可不可以快點到啊.....

還有,看王偉忠媽媽的眷村看得熱淚盈眼框,看到後來才發現,那個嘉義眷村居然是我老公外公外婆從大陸到台灣以後一輩子住的地方,那個以前叫空軍子弟學校現在叫志航小學的地方,我老公還在那裡寄讀過一年.眷村已經改建成建國新城,去年過年,公婆回台灣,我們沒有在桃園家裡過,特地跑去改建好的新城過年.

原來那裡,有那麼多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