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哪個專欄要來談談設計師與業主,我想,我跟我的設計師LUKA絕對有資格上個封面故事.

搬進新家四個多月了,我還是常常有那種"吼,怎麼那麼讚"的感嘆.從山坡上散步回家,怎麼看,就是覺得自己家的窗比鄰居家的有氣質.在廚房裡一個迴身,想著,格局能改成這樣,真是太神奇.

我的設計師LUKA也沒有把我甩進過去式,三不五時會報個情報給愛敗家的我,結尾通常是,你千萬不要去亂花錢.新業主買了超好吃的烤肉飯讓她一吃上癮,還記得要買兩個來讓我跟老公嘗鮮.

這樣乖巧的設計師,最近越來越紅,連上了幾次報紙,上到我警告她,你要低調一點,不要被別的設計師給砍了.

能夠被這麼有為的設計師在文章裡點到名,我當然要趕忙來回應一下,設計師都開口"愛蜜麗!你家裡的拍個照片給大家瞧瞧...."
業主我不敢怠慢,趕快翻出兩張照片來配合一下.

設計師LUKA那篇文章的主題是,好用的收納小發現.這個,也正是我覺得她很難得的地方.要說豪宅,她做過不知有多少,要說好野人,對她來說,遇過的就像白開水一樣多.可是,要她想個辦法,幫窮人搞個便宜的低調的奢華.她腦筋動得比誰都快.









 我們家有許多來自IKEA的小配件,是我自己  逛的時候沒有發現,她告訴我,我還質疑:哪有這個東西.裝潢完工之前,幾次我們在電話兩頭,各攤開一本IKEA的目錄,她跟我說,翻到XX頁看左下角,我才眼睛很大的發現,居然有好貨躲在角落.










上面那張沒打閃燈太情境,再來一張不夠浪漫但是很清楚的.順便讓牆壁的氣質藍出來亮個相.








來解釋一下這張照片,左上角那個木頭架子,其實是毛巾架,設計師把它給釘在更衣室,可以放擺飾品,冬天掛圍巾,夏天掛皮帶飾品,再添個大S掛勾,還可以掛包包.

這個架子,我家除了小更衣室裡有一個,陽台上也釘了一個,擺幾盆花,剛剛好.









左下角的掛架,原本好像也是毛巾架,一個個小小的方形鉤,拿來一格格掛穿過但還沒要洗的牛仔褲薄外套,剛剛好.

重點是,這些掛架,質感很好卻一點都不貴,左下角那個,一個好像是49元,左上角那個,79還多少的,我忘了.

如果你有錢, 能夠把LAURA ASHLEY,寬庭,還是什麼可昂居的通通大器的搬回家,那很好.如果沒有,這篇好用的收納小發現,應該可以幫你一點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