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奧運.私房鏡頭,馬拉松賽/


昨天把框架眼鏡帶到公司去,
擺在桌上半天,下班前,明明還記得在心底大聲對自己說:
明天休假,眼鏡要記得帶回家啊.........

可奇怪的是,回到家翻了半天,就是沒有眼鏡的影子
早上,打電話去辦公室問,沒人看到,
心中無限唉嘆,如果再掉,我這短短半年,就掉了兩副眼鏡了啦

今天,不死心,突然想到,會不會是從包包裡溜了出來,掉在車上

我拎著車鑰匙,提著包包,想去車上找找,順便買點東西填肚子

先打開右邊車門,仔細的在椅子下東摸西摸,沒有,
拉開置物箱,還是沒有,這時候,不小心壓到遙控器,發出B的一聲
我心裡還想,要趕快再按一次,不然待會門一關,就會鎖上了
然後,我按了一下遙控器,繼續尋找,沒有發現眼鏡,又不小心按到了一次遙控器
我很乖的,立刻又加按了一次

接著,我站起來,隨手把門關上,
砰的一聲還沒結束,我腦中一閃,覺得門好像被鎖住了,
用力一拉,果然是,
再仔細一看,我的包包,錢包和車鑰匙都沒得商量的,就鎖在車裡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上次也是這樣,在大街旁,毫不留情的把車鑰匙硬生生鎖在裡頭
找了熟識的修車師傅來開,弄了老半天,
就在已經快要絕望的時候,福至心靈,他拿起手上一大串萬用鑰匙亂試
居然就開了,當然,我的四百大洋,也這樣飛了

這一次,包包鎖在車裡,家裡鑰匙擺在包包裡,而行動電話鎖在家裡,
如果還要畫蛇添足的話,還可以再加上一句,老公遠在希臘,

這下絕對精采,我站在車旁,面對這個太過棘手的問題
反而嚇的不知道該怎麼煩惱起,
於是,無意識的繞著,一個一個車門,亂拉一通

就在拉到駕駛座時,感謝上帝,居然開了
想必是我昨晚下車時,因為遙控器已經快要沒電,只好暫時先用鑰匙鎖門
所以,門沒關好也不見警報器亂響,

我坐進車裡,再隨手一摸,
眼鏡,就這樣在座位下頭,發現了!

真的是,感謝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