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萊斯沃斯島 島上的房子外牆都塗著白色
門窗是鮮艷的藍、綠、橙或紅色
從窗戶或陽台憑欄遠眺,能看到潔白沙灘和湛藍海水。
有的房子甚至就建在峭崖上,推門而出就是班駁的石階和夢一般的愛琴海。

這是旅遊網站上,對希臘萊斯沃斯島的形容,

奧運已經結束,我那遠赴雅典奧運採訪的老公,現在就是這個島上
其他記者都已經回到台灣,可是他們報社因為報系內旅行社機票上的調度,
一直到這個週六,才要搭上飛機回來
這整整一個星期的空檔,我老公就跟同事,一起搭船到萊斯沃斯島度假....

飯店沒有網路傳輸,我看不到那裡到底有多美
不過,我家老公還算有良心,
知道自己在外地消遙是不應該的...
所以,三不五時,看到什麼,就會打電話來問,ㄟ,那個那個,你要不要?

昨天晚上是,飯店附近小巷弄裡,有人擺攤賣手工製筆記本,
他大慨想起我們去西班牙時,我特愛買筆記本,
在書店買,看城堡買,逛皇宮買,
到米拉之家買,在百年手工紙品專賣店,更是狂買數千元,

於是,打來邀功:我給你買很特別的筆記本喔!!
其實我比較關心,我想要的希臘天然海綿買了沒?
買了買了!買了至少十個
那,寫著雅典奧運的工作證帶呢?
買了買了,買了一大堆啊!
還有ㄌ?
還有還有,還有你要的奧運紀念娃娃,橄欖油香皂,泡澡的,都買了....

好吧,看在你還算乖巧的份上,
你在萊斯沃斯消遙,我在台灣操勞的這筆帳,
就暫時擺一邊,
反正,我已經決定,明年,就是明年九月,最遲明年十月,
年度大假就安排去希臘,
錢,廢話,當然是去過的人出...............

PS小島照片週日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