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公誕辰那天,一堆候選人拿著故人大作文章,砸水球,改路名,
無聊新聞一則又一則冒出來,
編輯台的年輕妹妹問我:姐姐啊,今天是蔣公誕辰喔???
(沒錯,也曾經在職場上被當成小妹妹照顧的我,現在,常常被叫姊姊了.....)
一團混亂中,我瞪她一眼,反問:不然ㄋ,不然今天是什麼日子?????
她很雀躍的回答:今天啊,是新光三越週年慶啊..................

也是在同一天,小長官告訴我,下禮拜她要多休一天假,
我問清楚哪天後,沒說什麼,反倒是她很興奮的繼續:你知道我要幹麻嗎???
幹麻???
我要去新光三越週年慶大血拼!!!!!!

好吧!既然週年慶已經是全民運動,我看來是不應該脫節,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今年好像沒有什麼敗的慾望,
可能是因為前幾天剛整理過衣櫥,很驚訝的發現,
沒想到,自己居然累積出那麼那麼那麼多的衣服,
也有可能是,其實,我在峇里島已經敗了一些,滿足過了...

回想一下最近去新光三越,多半是為了去買土司,
因為老公喜歡吃地下二樓麵包店的原味純土司,又因為信用卡可以免費停車,
也因為公司離三越一點也不遠,所以,常常下了班順道繞去血拼聖殿,
嗯,買土司......
前幾天去,週年慶剛開鑼,我買完麵包,想到一樓化妝品櫃看看有啥超優質的,
一上樓,人山人海,簡直像用搶的,
可怕的是,那天還不是假日,實在很難理解,
什麼人,好命到不用上班,還在這裡瘋狂撒錢血拼啊????

看這些女人敗成這樣,趁著今天休假,我也去晃了晃,
神奇的是,我今年,簡直像是被附身一樣,一點也沒有敗的慾望
(忍不住懷疑,老公是不是偷偷在家裡的水還是咖啡裡,加了什麼"禁敗"藥....)
藥效發作的結果是,
看到喜歡的衣服,馬上腦子裡咚一聲,想起家裡已經有一件類似的
看到包包馬克杯,也很神智清楚的想到,再買下去,搬家很麻煩...

所以,很神奇的,
今年的週年慶第一敗,我只買了這個花茶的福袋,非常物超所值...

只是不知道,那個"禁敗"的藥效,可以維持多久,
我的第二敗第三敗,會不會,很迅速的成長茁壯,開枝散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