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星巴克感恩日,搶購了一個小耶誕禮盒,裡面有三大包咖啡豆,一包捐給了同事的分享咖啡櫃,那裡頭,咖啡粉,糖,奶精,三合一咖啡,茶包,雜七雜八的一堆東西.自由捐獻,也自由取用.另外一包,這幾天已經見底,雖然還有一包豆子可以磨來煮,可是,開始想念蜂大咖啡的我,還是決定,先把那包擱著,騎上腳踏車,到西門町的蜂大咖啡去補貨.

要了半磅摩卡,再加上兩小包咖啡蛋捲.排隊等待磨豆時(沒錯,這裡生意就是這麼好....),旁邊一個店員,正在跟顧客解說奶泡器的使用方式,小小的奶泡器,看起來很好用,聽起來也不會太難.我就在結帳時,順便敗了下去,雖然心裡有另一個聲音冒出來說:看你,能夠用上幾次........

蜂大咖啡粉還是隨便煮隨便香,奶泡器在擱了兩天之後,終於拿出來實驗.牛奶加熱到六十度左右,倒進器皿裡,上下壓幾下,神奇!!!!!又細又香的奶泡就這樣打出來了,果然方便有好用,唯一的問題是,最好我能常常這麼勤勞,不要讓新玩具躲在櫥櫃裡不見天日.

蜂大咖啡,很多喜歡喝咖啡的人大概都聽過,我第一次覺得這家店很讚,是因為他的咖啡蛋捲,味道真的很不錯,好吃到常常缺貨.至少,好幾次我下班來買,櫃子裡都空空的.

店裡賣的現煮咖啡,我沒喝過,不知道味道如何,不過不是太大的空間老是擠滿一堆顧客,想必味道不差.咖啡豆倒是真的很划算,半磅半磅的買,新鮮又便宜.

除了蜂大,在我騎腳踏車可到的美食範圍,還有一家阿默蛋糕,也大大有名,雖然好吃,可是,有點不懂,有那麼那麼那麼好吃,好吃到永遠都人潮滿滿???

他的乳酪蛋糕名氣很大,我到覺他的日本真咖啡口味,蜂蜜千層跟荷蘭千層,比較吸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