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ER DONUTS熱還在持續發燒,為了一個甜甜圈,願意花上三四個小時排隊的人,好像一點也沒有減少的跡象.在台中,冒出了一家Waili Donuts,不能說她仿冒,可是,不管產品跟包裝廣告還是贈品風格,除了一模一樣,實在找不出更好的形容.

這次回南投,特地繞到台中,去尋找這家MISTER DONUTS的翻版店.這家店,就在我以前一個人住的台中房子附近,這間大樓公寓是媽媽前幾年買來投資,沒想到買了之後房市慘跌,完全沒有出手的點.白白便宜了在台中跑新聞的我,一開始是偶爾工作晚了懶得回南投時住,後來幾乎每天都住在這,新大樓什麼都有,半夜回來也有保全跟燈火通明的花園中庭,我在那,過了一段如漁得水的日子.

現在這裡是已經結婚的弟弟住著,我們買甜甜圈前,先去緬懷一下過去,還是台中好啊,感嘆中......

黎明路走走走,終於看到Waili Donuts的招牌,門口還違規停了一排車,老公說:不會吧,不會連仿冒板都要排隊吧???
店門口一個負責兌換贈品的服務生,哇!連贈品都好像...

裡頭的甜甜圈,種類沒有號稱的那麼多,網站上說有四十多種,可能是我們來的時間已經過了晚上八點,架上只有不到十種可以選擇.好玩的是,天母MISTER DONUTS裡最紅的波提這裡也有,名字叫"波帝",還有芝麻,海苔,花生口味.

不必排隊就這樣一大盤攤在眼前任君挑選的甜甜圈,讓我很猶豫,是不是該多買一點,讓我那些在台北眼巴巴等著MISTER DONUTS退燒的朋友同事們,可以先嘗嘗翻版品的滋味.

東挑西挑,捧了一大盒結帳.上了車,老公先吃了一個,感想是:嗯,果然是仿冒的........

我不知道MISTER DONUTS有多好吃,不過,這個Waili Donuts雖然也稱得上好吃,可是,實在沒有到非常好吃的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