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對面開了一家OUTLET "IN BASE",一樓聚集各種精品名牌,二樓龐德羅莎,三樓是我最愛逛的家飾用品店"品東西".

今天在公司積了太多鳥氣,下了班,跟同事在路口的紅綠燈下道別,決定一個人到品東西去敗家解悶.

品東西的擺設風格跟產品,都跟IKEA很類似,很多人說IKEA不堅固又不耐用,可是,我偏就是喜歡,結婚買新家具時,在那裡敗了一堆東西.到現在還是怎麼看怎麼喜歡.一點也不覺得有什麼缺點.至於不耐用,就算是真的,也沒關係,反正也不可能把這些家具當傳家寶吧!

舒服的沙發,設計感很強的木造茶几,品東西的風味,看了就覺身心舒暢.我在廚房用品區,看到一把暗紅色木把的法琅壺,正在考慮要不要敗下去,身旁一個身材曼妙,打扮優雅的女生,也彎下腰,拿起一個形狀很特別的淺盤.那個盤子,我剛也翻過,一百五十元.女生的小女兒蹦蹦跳跳走過來,推著推車的丈夫,也湊到旁邊來.女生說:我想買這個.丈夫很冷硬的:你買那個做什麼?女生帶笑,討好的說:煮菜可以用啊.丈夫大聲嚴厲的:你買那個作什麼!!!

這次不是疑問句,很明顯的是反對跟譴責.

我在旁聽的一楞一楞的,一愣是因為那個穿短裙馬靴的女生實在很漂亮,應該是很受男生疼愛的,怎麼丈夫那麼兇啊
二愣是因為,就一個一百五十元的盤子,不給買已經有點小糟糕,有必要這麼嚴厲嗎?????

我手上拿著心愛的法琅壺,真是百感交集,原來,我真的超級無敵幸福ㄟ.
通常,我要買什麼東西,我老公的第一個反應是:好啊,喜歡就買.如果我盧他付錢,通常他會跟我討價還價,可是,不會要求我不買.

我們並不是很有錢,可是他一直縱容我想買啥就買啥.至少,我從來沒有聽過,你買這幹麻這種話.

原來,我真的很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