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1929(點閱可連結)
50 Keong Saik Road Singapore 089154//

t: 65 6347 1929 //
如果有四五天假,去香港血拼嫌無聊,去沙灘島國嫌不過癮,去新加坡應該很不錯.

可能很多人也嫌新加坡乏味,我卻對那裡食衣住行什麼都混搭的風情很著迷.一個小小的地方,有時髦的烏節路,有懷舊的小印度,有好吃的海南雞腿飯,還有美味到連竹籤都想抓起來啃的沙爹.

有一年春天,趁著一個同事剛好要跳槽他台,我們其他三個同事,各自找個藉口請年休,狠起心腸假裝沒看到排班長官的為難,硬是湊了五天假,把男朋友老公拋開,到新加坡去晃盪消遙.

這段旅程,除了一些搞笑有趣的橋段,印象最深的是,每天,四個人捧著旅遊書,吃完早餐規劃午餐,吃完午餐又規劃晚餐.最後一夜,J很焦慮的說:怎麼辦,怎麼辦,剩下兩餐了,眼看是沒有辦法把我們想吃的餐廳吃完了........實在是,人在新加坡,只恨一天為什麼麼只有三餐啊...

當然,情人節晚上,在旅館對面買回超級好吃蛋糕,一人一杯紅酒,四個女人舉杯期許要幸福的那個微笑,更是經典.

那年二月的這個旅行,很短(我是連去個峇里島都要晃個九.十天才甘願的人啊),很近(我多麼喜歡坐長長的飛機去一個時差差很多的國家啊),過程中的自在舒適,卻很深刻.

最近,因為捷星航空的搶攻市場,飛到新加坡更便宜了.趁可以排休三.四天的時候,到新加坡去晃一晃應該很不錯吧!這個念頭,最近,一直在我腦海裡蠢動著..

尤其是,又正巧讀到一些新加坡旅館的旅館資料,這個讓人眼睛一亮的"HOTEL 1929",怎麼看怎麼讚,更神奇的是,一個晚上居然只要新加坡幣110元(台幣2600左右吧).

報導上說,"HOTEL 1929"充滿藝術家最愛的衝突美感。由百年建築改建而成,外觀古典華麗,內部簡約明淨。雖坐落於古老中國城紅燈區,但出入都是時尚圈。更誇張的是,明明是旅館,收藏的名家設計椅,比房間數還多!從去年開幕至今不過一年光景,連旅遊頻道都介紹過,堪稱新加坡H.I.P. Hotel中名氣最響亮的。

我眼裡的新加坡,潛力無窮,美食處處,一點也不無聊.
有了廉價機票跟這些新興旅館的加持,下次,就把準備去花蓮墾丁的假期,挪到新加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