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詳細的玩耍過程等等再寫,先讓我讚嘆一下.
哇!真的真的真的,好好玩.
我收到的隔天剛好娘家搬家請客,家裡來好多客人,
我把這個夾娃娃機帶回去擺在客廳,
大人小孩玩的津津有味.
尤其是,我當初買的是ZAKKA的清倉瑕疵版(購買的時候,特別聲明,壓克力有些微磨損)
只要690塊,比原價便宜了快一半
可是,收到貨之後,我左看右看一點也看不出壓克力哪裡有刮痕,
敗的便宜又好玩,真是,得意的很.......
-----------------------------------------------------------------------------------------------------------------------
1/7
在我們家,夫妻財務各自管理.
賺了多少,花了多少,都不必跟對方報告.
水電瓦斯網路家用,從老公的帳戶直接轉帳繳付.
這種模式很普通,很多小家庭應該都是這個樣子.

稍微比較有那麼一點點不一樣的是,
雖然我也上班也賺錢,薪水全由自己保管.
但是,
為了滿足我想圓卻圓不了的少奶奶白日夢,
每個月初發薪日,老公會固定而自動的給我一筆零用金,
數目不多也不少,買不起鑽戒黃金,敗點玩物倒還綽綽有餘.

這個錢,我花起來一點也不手軟,
每買一個新玩意,就當是老公又送了一個禮物,雖然,下手敗家的,其實是我.

這個月,開春的日子.
我在網上看了一篇號稱不是勸敗文的勸敗文.
迷你夾娃娃機實在太吸引人,
絕對是春節假期一家老小沒事做大眼瞪小眼的最佳潤滑劑,
二話不說,馬上沉淪.
貨已下定,還沒到手.
玩耍報告,後續再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