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台灣.時差五個小時
MSN這頭是休假中,睡到中午才起床的我
MSN那頭是工作到半夜,一大早就被晚報編輯叫起來補傳照片的老公

精神正旺的我,跟昏昏欲睡的他,這樣的對話

我 說:
我快要忍不住想買IPOD的慾望了
白天被曬到死,晚上被海風冷到發抖....這是那門子雅典??? 說:
好啊

我 說:
你出錢
白天被曬到死,晚上被海風冷到發抖....這是那門子雅典??? 說:
你出門走走逛逛也好
我 說:
那IPOD當作情人節禮物喔
白天被曬到死,晚上被海風冷到發抖....這是那門子雅典??? 說:
情人節還早吧
我說:
我買最便宜的   只要一萬就好 
我 說:
這星期天就是七夕ㄟ
白天被曬到死,晚上被海風冷到發抖....這是那門子雅典??? 說:
你要啥?
白天被曬到死,晚上被海風冷到發抖....這是那門子雅典??? 說:
早點講  免得我買錯
我 說:
你又不在   我好可憐  如果禮物也不在   不是更可憐
我 說:
IPOD當作情人節禮物喔我買最便宜的   只要一萬就好

白天被曬到死,晚上被海風冷到發抖....這是那門子雅典??? 說:
快點決定
我 說:
我自己去買   你只要在雅典買生日禮物就好了


白天被曬到死,晚上被海風冷到發抖....這是那門子雅典??? 說:
啥生日禮物?
我說:
你到底有沒有看懂   我去買ipod當情人節禮物   你回來買單喔????
白天被曬到死,晚上被海風冷到發抖....現在是怎樣??? 說:

白天被曬到死,晚上被海風冷到發抖....現在是怎樣??? 說:
很睏ㄝ
我 說:
所以   OK囉????????
白天被曬到死,晚上被海風冷到發抖....現在是怎樣??? 說:
我等一下要去拍棒球,讓我先瞇一下
我 說:
一萬元的ipod  去買囉?????????
白天被曬到死,晚上被海風冷到發抖....現在是怎樣??? 說:
你那要多少前
白天被曬到死,晚上被海風冷到發抖....現在是怎樣??? 說:
一萬元的啥?
我 說:
可以存五千首音樂ㄟ  我們出國可以帶著去聽喔
白天被曬到死,晚上被海風冷到發抖....現在是怎樣??? 說:
ipod是啥?
我 說:
ipod啊   就是蘋果出的mp3  我選最便宜的機種   一萬的就好喔 
 
白天被曬到死,晚上被海風冷到發抖....現在是怎樣??? 說:
我想躺一下,ipod妳先買
白天被曬到死,晚上被海風冷到發抖....現在是怎樣??? 說:
對了,記得幫我把每天的報紙留下來,那有我的照片,好了

我 說:
好  馬上去買報紙   你送我ipod  我讓你當大王
.

.

.

PS 感謝有時差,A東西這樣簡單,再來想想,有啥想要的........

出遊西班牙時,老公的狂吃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