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開幕典禮那天,我半夜開著電視看現場轉播
一邊上網晃盪收信,卻看到遠赴雅典奧運採訪的老公,在MSN上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我很困惑
不是開幕式 不是正忙的時候 你不去採訪 在幹麻啊
他說:我在報社租來當辦公室的民宿裡面,看現場轉播啊
啊!!!!!!!在雅典看電視轉播,有沒有搞錯,

原來,他們去了一拖拉庫的記者,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總共只有一張採訪入場券
報社只好當場想辦法掏錢買門票讓記者們進開幕式採訪,可是,票價太昂貴,一張要兩千多歐元
報社想來是覺得心疼,只少少買了兩三張,讓幾個文字進去,
其他人,就留在民宿辦公室裡,看電視........

老公說的無奈,我卻聽的哈哈大笑,
大老遠飛去那裡,動員了那麼多人,結果,大家排排座,在電視機前,看開幕儀式,
就算買十張門票也只要十萬,可是,送這麼多記者去採訪,至少也要花個一兩百萬,
這算盤到底是怎麼打的啊...
不過,也有可能是買不到票,這個細節,我倒是忘了問,

今天休假,下午跟老公MSN瞎聊天時
他說晚上要去拍閉幕儀式,
怎麼拍啊,在辦公室民宿拍電視轉播喔???
沒沒沒,這回可是有票的呢,
開幕式的烏龍,讓報社很火大,運用惡勢力,總之,閉幕式,要把記者通通送進去,
很好,沒親眼看到開幕式,閉幕式能親歷其境,也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