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的早晨,從一杯咖啡開始.

照片上那個Nespreso少打了一個S,不過我懶得改了,現在寫網誌只求速速有紀錄就好,不像以前那麼吹毛求疵了,哈..

曾經不怎麼有生小孩意願的我,在有了小孩之後,不得不承認,原來,有小孩真的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

但是,小孩的保母費,保險費,尿布費,奶粉錢,加加真的著實驚人,所以,當媽之後的我,敗家程度已經大幅收斂(那這篇是寫心酸的嗎?)

其實這個新玩具到我家已經有快一年,至於我等待這台咖啡機進到台灣的時間足足有兩年多,從懷孕初期知道這個咖啡機出了好看的Le Cube新機種就望眼欲穿的等著台灣進口商進貨,結果等到我小孩生了還半歲大了,機器才在台灣上市.

幾年前公司國際組的長官有一台類似的咖啡機,擺在公司裡給大家用,這種咖啡機的咖啡粉裝在一個扁平真空的小包裝裡,一個十塊錢,要喝的時候,把小包裝放進機器裡,香濃的咖啡就出來了.

價格跟三合一咖啡差不多,但是品質接近星巴克(可能是我分辨不出來..),在我看來已經很優了.


至於我的這款NESPRESO LE CUBE用的是咖啡膠囊,膠囊顏色代表不同口味,每顆膠囊最便宜十幾塊,最貴二十
塊,
膠囊放進去,機器馬上自動打動,不到兩分鐘,一杯咖啡就好了,用過的膠囊會自動掉進回收盒,滿了再一次拿去丟.

唯二要做的兩個動作就是,放水跟放膠囊,對我這種每天沒有咖啡就像沒有醒的人來說,再方便不過,平淡無味的美式咖啡機跟麻煩的很又不見得每次都會成功的摩卡壺,只好任命的被我冷落.

這台咖啡機非常輕巧,過年的時候我曾經有念頭要把機器搬去公司,慰勞一下過年上班的同事們,不過,說輕巧也是有重量,後來懶人我想想就算了..

白色的外型很美,小小方方的,最近又推出了最新機種,體積只要這個的一半,更美,但是台灣還沒有進,何時進?要慢慢等.

除了方便省時,這台咖啡機出品的咖啡香味撲鼻,還沒喝到口,滿室咖啡香已經很媚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