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有絕對誠懇的期待,

我常常想像,在機場櫃檯CHECK IN的時候,
劃位的地勤小姐,會甜美的告訴我,
"對不起,經濟艙已經沒有位子了,我們必須把你升等到商務艙去喔!"
這時候,我也要甜甜笑彎眼,假裝不是很在意的說:好啊,謝謝你喔!

可惜,這樣的場景,從來沒有發生過......

這次去峇里島,最後一晚,訂了位在Jimbaran的Interontinental,
主要是因為這裡離機場近,隔天到機場只要叫個小藍,十分鐘就到了,
另外,我幾年前住過這,對它六個泳池池池相連直到海邊的景緻,
豐盛典雅的早餐,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當然,延著海灘散步,就能到住不起的FOUR SEASONS去敗一堆精油,
也是旅程最後一個晚上,一定要住這的原因之一

Check in時,我們在沙發上坐了一下,聽服務台可愛的峇里美女解說,
加多少美金,就可以加入CLUB,享有什麼額外的優惠,
雖然身為窮苦人家的我們缺乏意願,迅速簡單明了的說了no,
峇里美女還是熱情的請我們坐著當大爺享用迎賓飲料,速速處理入住,
而且,甜美的告訴我們,
因為標準房Superior Rooms已滿,把我們升等到Loft Suites
我生命中的第一次升等,就這樣,豪於預期的發生了,

不過,因為搞不太清楚房型,沒什麼概念,也就沒啥雀躍的感覺,
一進房,才發現,真是天上掉下來的大禮,不但升等,還連升兩等,
這麼大的樓中樓,可能比比我們台灣的家大了吧,
連衛浴設備都有兩套,樓上樓下走來走去,哇,大的走路都會累呢...

我生命中的第一個升等,已經順利開張了,
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
應該會熟門熟路的,一個接一個上門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