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感激的人實在太多,只好謝天.........

我要把生命中第一個四分割貼圖,獻給在西班牙吃到捨不得離開的海鮮飯,

不過,

這篇文章得等等再寫.

在這,我想先寫寫邁向四分隔貼圖的漫長心酸路

我在某些時候,某些地方,是一個行動力很強的人,當我開始決定要在網誌上貼美美的圖

並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困難,而且,牽涉層面還這麼廣.....

首先,我先去買了PHOTOIMPACT 軟體灌進我心愛的筆記型電腦裡

在逛街買軟體的過程中,還突然想裝氣質,又掏出上千大洋買了一個翻譯軟體

花了錢,以為前途一片光明燦爛

沒想到,黑暗隧道就此展開

別說怎麼也弄不出想要的樣子

就連複製貼圖這點小事

我都可以把好好的一張圖,弄得一團遭

 我每日為了五斗米在公司辛苦奮戰,回家還杵在電腦前弄到三四點不肯睡

別說沒看別人家當天怎麼處理新聞

就連隔天到了公司,也是既不甘願又昏昏欲睡

弄了兩天,還是沒啥進展

於是,我再花錢,去買了書帶回家,照著弄,還是不行

最後,我使出狠招

叫我老公去問他們報社的編輯(我的想法是 她們一天到晚編報紙 這種事應該會啊)

結果,她們用的軟體可能太高級 說的方法,對我,完全沒有幫助

今天,敏督利颱風尾狂掃全台淹水山崩,

忙的七葷八素 心情灰灰的我回到家,

看到BLOG好鄰居愛咪和艾瑪的留言

再來試上一試沒想到,居然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