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中年男人,事業算是有成,有著美麗的妻子,寬闊典雅的房子,兩個青春期的孩子.  
看起來,好像什麼都有了.可是,每個夜裡,在晃盪的地鐵上,在回家的路上.疲憊的臉上,總是寫滿了空虛與落寞.

一直到,他透過地鐵的車窗,看見那個舞蹈教室哦陽台,看到那個臉上滿滿是失意的女舞者.一直到,他進了那個舞蹈教室,開始學著在舞動中解放自己的身體.
我喜歡這部電影,他讓我反省了一些什麼,在許多有趣的對白中,小小體悟了一些什麼.

只是,這部電影如果移植到現實世界裡.李察吉爾絕對會跟翹臀珍來段外遇.結局也就不會如此溫暖.

我想,李察每天去跳舞,跟我老公每天下了班去公園跑步是一樣的.
嗯哼,我要來注意一下,那裡該不會也有一個翹臀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