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敦南誠品樓下有賣這種從希臘小島遠渡來台的天然海綿,我今天要特別給他用力鼓鼓掌的這塊,是去年九月從雅典帶回來的.

之前,我只知道,GOOGLE裡輸入希臘名產,一定會跳出"海綿".所以,在老公到雅典出差時,我身邊的眾敗家好友,就一直連環發聲喊著海綿海綿.
我們家挑夫也真的不負眾望,一口氣帶回來十幾個,給老婆做足面子(說到這,Peggy我一直忘了拿給你,你的配額還在我家啦,別擔心)                                  

為了裝這些重量不重但是體積很大的伴手禮,還特別在當地又買了一個旅行袋.事隔半年多之後,事實證明,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為,這個希臘海綿,實在是,超級無敵,沒得挑剔的大大好用.

先不說什麼觸感之類見人見智的部分.光是神奇的清潔度,就夠嚇人的.這一塊,九十三年九月開封使用,到現在已經八個月,摸起來,用起來,都像新的一樣.

既然是海綿,當然是擺在浴室裡.浴室已經很潮濕了,再加上每次使用完之後,不可能完全擰乾,惡性循環之下.通常,海綿就一直處在永遠濕搭搭的狀況下,久而久之,開始破裂甚至有點髒髒的或者乾脆發霉,一塊海綿到了這種程度,不管買的時候有多貴,這時候,除了丟掉,沒有別的出路.一般市面上的海綿,連AVEDA這類的高級品,都難逃這樣的命運.

希臘海綿的魔力,正是在這裡.

一樣是用完之後稍微擰乾,一樣是用個小缽擺在浴缸邊.他卻神奇的很快會自己乾掉,乾了之後,會變得有點硬硬的.摸起來很扎實,卻不刺手.下次使用,一碰到水,馬上迅速吸收,一點也不囉唆.

所以,這塊阿豆仔海綿,我給他起立用力鼓掌,還心服口服,喊安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