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8:10的飛機,我一整天都在晃啊晃的.下午不慌不忙的去剪了個頭髮回來,才開始動工整理行李.

七點多進了海關,通關口附近空蕩蕩的,我開始想像,空蕩蕩的機艙,沒什麼乘客的座艙,多美好....

在MORE貴賓室裡吃了碗稀飯,喝了杯味道很怪的咖啡,想想還是早點登機去.念頭一閃,有點不太對勁,趕忙掏出登機證正眼看一下,沒錯,我真的把B4想成A4了,這下只好急行軍快步走.到了登機門,人山人海連個坐的位置都沒有.剛剛看到的空蕩,原來只是假象.

拖了很久才登機飛上天,機長廣播說因為天雨班機延誤,但是會盡快好讓讓乘客銜接下一段航班.這時候,我心中閃過一絲不安,隨即神經很大條的安蔚自己.不會那麼倒楣啦

這個承諾會快快飛的機長,降落在曼谷機場時已經是晚上的11:10,我轉機往德國的登機時間是11:25,看苗頭不對,緊張起來開始狂奔,問題是我在轉機看板上,怎麼也找不到德航班次(因為,我一直沒仔細看登機證,那個當下,心裡一直很豬頭的想著,德航應該是G開頭的,怎麼找不到G開頭的啊.......),

找不到班次怎麼找登機門,不知道登機門怎麼上飛機啊..眼看我很有可能就要跟班機擦身而過,趕緊抓了個地勤幫幫忙,這是我此行的第一個貴人.她看了看我的登機卡(上面登機門的部分是空的,登機時間卻已經過了).這個好孩子這下也緊張了起來,拉著我一路快跑,先去確認了登機門,又速速帶我搭電梯安全抵達.到了遙遠的GATE54,登機口只剩下兩個德航地勤.

一上機,剛剛急著奔跑沒空流的汗開始奔竄.好吧!這樣的開場,也不錯.

法國到法蘭克福,漫長的十一個小時,旁邊坐的是一對日語的情侶.這種時候,就會覺得一個人旅行的寂寞,人家是頭枕頭睡的香甜,我只有枕頭相伴啊.

上機沒多久,吃了一餐,跟同樣是歐系的荷蘭航空相比,德航飛機餐還算不錯.那塊香蕉蛋糕味道又比主餐好得多.

吃完飯,要了紅酒,阿姐給了我一大杯,果然很有用,至此沉沉睡去,連早餐也不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