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自己能嫁一個愛旅行的人,後來,果然也真的如我所願.
我希望另一半飛過的地方比我多,結果,事實也真的就是這樣.

在還沒有認識我之前,他已經開車在歐洲玩過一圈,去過怪里怪氣的土耳其,出公差去過美國法國夏威夷,認識我之後,又因為公差去過約旦.亞馬遜河跟希臘奧運.

別的女生在結婚之前,忙的應該都是婚禮怎麼籌畫,我結婚之前,對婚禮該怎麼辦,在哪裡辦完全一點也不關心,全部的心力都花在規劃長達一個月,橫跨耶誕與跨年的蜜月旅行上.

訂房,敲定路線,蒐集資料,至少整整忙了有半年.

說我是為了貪圖去西班牙蜜月旅行一個月才結婚的,憑良心說,一點也不為過.

關於旅行這檔事,趙薇婚前要求張國立,一年要來個一大兩小,一個遠的長的,兩個短的近的,我們財力沒有那麼雄厚,規模可以縮減一點,只要一大一小就可以.

當初,剛結婚去完西班牙一個月回來,不到兩個禮拜又飛到蘇州陪公婆過年,一個月內兩度進出中正機場,
如此美好的開始,讓我心中對未來的旅行運充滿期待,想想,短短兩個月已經完成了一大一小,往後,一年要達成額度,應該,一點也不難啊.

結果,事實是,我家老爺因為公差,實踐度遠遠超過一大一小,我則苦苦追趕,才能勉強打平.
雖然說成績也不算太差,去了兩次西班牙,一次德國,一次峇里島,一次日本.
可是,比起他因公單飛的埃及,約旦,亞馬遜河,義大利,實在是比都沒得比,只能咬牙忌妒.

幸好這男人頗有良心,每年開春都會把一大一小這件事拿出來討論一下.他很想在三月動身,可是,我卡在有兩個同事接連要休產假,最快也要等五月才有可能成行,對地點,倒是沒有什麼異議,大的就去捷克布拉格,要是還能排得出假,就去小的日本晃一晃,否則,也請老天爺幫忙,讓他可以順利去出那個到日本拍體育的公差,我好跟著去晃蕩.

捷克行倒數計時中,希望長官明察秋毫可以放行.現在呢,就只能靠捷克啤酒來解解饞.大潤發裡頭有一種市面上很少見的捷克啤酒,口感還不錯,我們常常開來配牛肉麵吃,至於照片,對不起,下次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